close




最近入手了小香新出的腮紅 #67 粉紅漩渦,

本來是想買#64,

但是這個顏色真的超熱門,老是缺貨中。

(聽說這禮拜三BR4會進一百多顆,想要的朋友可以趕快手刀殺去買。)

就心一狠換買新色,

台灣免稅店賣1300比專櫃便宜200元,

所以我通常都請家人出差時順便幫我買。





外包裝就是經典的黑白金配色包裝。










打開有個透明小護蓋,

使用上刷毛比之前軟呢腮紅的軟上數百倍,

如果說軟呢腮紅是鋼刷的話,

這隻附贈的腮紅刷真是舒服得讓人感動。


粉也壓得比我想像中的鬆一點,

輕輕用腮紅刷掃一下會有點飛粉。












介紹另外一位競爭對手--斜紋軟呢腮紅 #60








用了一陣子才拍照所以表面已經被毀了XDDDD

把表層用掉之後下面就是兩色腮紅,

一邊是亮片<-比超炫耀的大顆很多!! (所以毛孔粗大的人要注意)











將兩色腮紅用手指沾取比較 (有開閃光燈),

軟呢腮紅#60 整體而言比較閃、有點偏光的感覺,

超炫耀#67 則是比較偏霧面。


顏色方面 #60就是偏冷調粉紅色,

#67 是略帶桃紅感的粉色。










先來看超炫耀腮紅#67的實擦效果,

為了看清楚顏色下超重手,

結果變成猴子屁股XDDDD









看起來是極具元氣感的粉紅色調,

大約刷半圈就很顯色了。


持久度方面在冬天我覺得還不錯,

上班可以撐一整天,

男友來接下班時還問我說辦公室是不是很熱,

看我臉頰都紅紅的,

我說那是腮紅啦

他說效果很自然,

我很喜歡經過一整天稍微退色之後,

感覺很融入肌膚的自然色調。











斜紋軟呢腮紅#60 則是清純感的粉紅色,

帶有點天真公主般的氣息,

如果說 超炫耀腮紅#67 是可以自己K.O掉大魔王的費歐娜,

那 斜紋軟呢腮紅#60 就是等待王子親吻的白雪公主。









基本上也很顯色,

只是色調比較淺(還有拍照時陽光差異)所以感覺不太出來。










為了除去不同天拍攝的差異性,

所以同時把兩塊腮紅上在臉上。

右臉 (照片左邊) 是斜紋軟呢腮紅#60

左臉 (照片右邊) 是超炫耀腮紅#67


可以看得出來兩邊其實相差不大,

一邊比較粉嫩,一邊則是比較有血色。

但我個人覺得斜紋軟呢腮紅#60比較顯白一點,

擦了臉會比較亮,

chanel 超炫耀腮紅#67 則沒有這種效果 (但也不會讓臉暗沉)






既然如此,

為什麼要說是盲目的愛呢?

因為世界上腮紅出得好看又不只chanel一家,

Nars 或是 GA都很有好評,

但近期入手的腮紅都是C家的...

除了盲目的愛以外我不知道有什麼好的解釋。



下一次的美妝文應該會是仿妝文,

最近正在如火如荼的練習中,

希望可以有突破性的效果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