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83-1

(恰恰:152cm / 44kg)

從韓國回來忙完出貨後又飛了韓國一次,

回來整理衣服準備拍攝,每天都是宅宅宅,

脫離穿搭文行列好幾天非常心虛,

雖然今天還有好多貨還沒出完,

但是新光三越禮卷今天就過期了趕緊去補貨秋冬的乳霜,

我沒什麼品牌忠誠度,就從喜歡的牌子中挑了一個價格合適香味也不討厭的,

如果好用再分享吧^^

 

秋冬第一檔新貨我就非常喜歡的襯衫,很有大牌設計感,

褲裙是多年前CHERRYKOKO買的,非常緊又高腰可以把腿拉得很長,

但是穿褲裙有個危險的地方是,你會忽略到他其實很短容易曝光,

尤其是A字型的褲裙可以視為是裙子,所以要彎腰或是撿東西時要特別小心。

 

褲襪和牛津鞋都是多年前購買的,

牛津鞋品牌是ESTELLA,當時還有造成ES版大合購,

以價格來說C/P值很高,腳薄又窄的我可以直接穿平常的尺寸,

鞋底的弧度也很合我腳型,雖然跟有點高但是可以逛街沒問題。

P1040985-1

(上衣、帽子:今年秋冬Laurea / 褲裙:多年前cherrykoko

絲襪:多年前fing / 機車包:Balenciaga / 牛津鞋:Estella )

 

 

今天的穿搭發想是從包包開始,從買回來之後沒帶出門過一次,

但是秋冬好難搭粉紅色,出門時苦惱了一下,

最後覺得用簡單的黑白配,然後用同色系的配件增加一體感,

算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搭法。

 

男友說今天回頭率很高,或許是因為帽子也或許是因為包包的關係?!

P1040990-1  

 

 

每次穿賣場衣服出現,都會有人說比模特兒穿還好看,

不排除要稱讚我的意思(模特兒每個都美得跟仙女一樣,我怎麼比阿!!)

但是有些衣服太瘦的人穿起來反而沒那麼好看,

或許就是朋友說身型的立體感吧,

在追求減輕體重之前,我更強調體態的勻稱,

不過美體文章我不敢寫XDD

畢竟也不是那種六塊肌美體,寫了有種魯班門前弄大斧的感覺>////<

等某天順利成功練出腹肌後,我會立馬寫文!!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