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00-1  

每個人的衣櫃裡應該都會有一件緊身到爆炸的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就是我的標準褲,只要變胖了就死也穿不下。

 

前幾天在群組中在討論牛仔褲的話題,

年輕時好愛穿牛仔褲,天天穿都穿不膩,夏天也照穿長褲,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比較不耐熱,漸漸地少穿了,

這次終於又從衣櫃裡撈出這件牛仔褲,25天穿搭計畫又名撈衣櫃計畫,

死人骨頭通常有個特色,那就是第一次穿好緊好緊,

別擔心只要平躺下抬臀用力往上拉,穿得下去就是你的了!!!

 

 

晚上室內戴墨鏡實在很欠揍,

不過沒畫眼妝就用這招超方便的阿!!

 

死人骨頭牛仔褲我喜歡搭配收腰的上衣,

因為骨盤比較寬,

如果搭配緊身上衣,腰臀線的地方實在不夠好看,

但是收腰下襬寬一點的Peplum設計,很修飾身型看起來變成很有曲線!

P1040592-1

 

P1040586-1  

 

 

 

 

 

長版西外是去年折扣季時和噗友一起合購的,

偏薄的毛料外套,其實穿起來有點熱XDDD

不管是搭配緊身褲或是洋裝都很好看,

尤其是搭配緊身褲可以修飾到東方女性最在意的馬鞍臀部位,

不要再穿長版上衣了,改穿長版背心或是西外吧,

或許有意料之外的效果喔。

P1040594-1    

 

 

 

 

包包:多年前韓貨,品牌the van

外套:去年日牌Laguna moon

上衣、褲子、鞋子、墨鏡:韓貨Laurea

P1040599-1  

 

 

 

 

 

 

<Chacha's Life>

 

昨天才吃了好大一頓大餐,

今天可以穿得下這件死人骨頭牛仔褲算是老天有保佑。

 

喜來登因為離我家近所以有什麼餐會通常都會在請客樓吃飯,

每次去吃都有種要飽到升天的感覺,

一開始就先送了八道小菜,沒有出現在菜譜上面。

2

3

 

 

然後是龍蝦沙拉、寧式脆鱔和芥末西芹等涼菜,

吃到這邊已經開始有飽的感覺了。

IMG_0592

page  

 

 

接著開始肉料理,

每人一大碗排翅佛跳牆、鵝掌煨鮑粒和層香小羊排,

每人一碗真的是躲不了的罪業,懷抱感恩的心把他喝得精光,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雞爪阿,那種啃骨頭的快感超讚,雖然都會被大人罵說以後會撕書XDDD

層香小羊排一樣軟嫩還有我愛不是很重羊騷味。

IMG_0594

IMG_0595

IMG_0597

 

 

 

 

連快炒店的菜色都出爐了,

瓜香小魚很下飯但又沒有飯,所以全部打包回家配飯吃,

高麗菜鹹豬肉我只吃了一點高麗菜,回頭看還有三道大菜我都腿軟了,

蘭陽加捲其實就是雞捲了,直接跳過。

IMG_0598

IMG_0599

IMG_0602  

 

 

 

 

此時我已經走出包廂,到處走走消化一下,

回來時已經又上了三道菜,

松露干貝柱,乍看之下還以為干貝跟碗一樣大,結果是白蘿蔔裡面鑲干貝,

尖筍砂鍋雞,我最愛這種高普林食物了,撐得要死一樣完食。

還有一道清蒸龍虎斑沒拍,肉很嫩!

 

食記比本文還多照片XDD 其實該另外開一篇了吧?!

SEE YOU ALL NEXT TIME.

IMG_0601

IMG_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