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S_1524-1    

(恰恰:152cm / 44kg)

或許是年紀也快到30了,

最近開始嚮往優雅的打扮,

從媽媽的衣櫃中挑出一件蕾絲過膝圓裙,

腰圍太大沒關係用腰帶調整一下。

穿上新買的Salvatore Ferragamo平底鞋,

原來長裙+平底鞋的比例也不賴。

 


大家都知道身為一個韓貨賣家擁有一個爆炸般的衣櫃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我大可以每天穿上新品瘋狂的稱讚這些衣服,

鼓吹大家不買可惜,

但我想衣服在重覆的穿著當中累積的回憶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穿著的上衣是大概七八年前買的,

我跟現在的男友(=大家常聽到的小幫手) 第一次見面時就是穿著這件衣服,

我問他你有注意到今天的衣服嗎?

他笑著說當然有阿,回憶就飄回到當時還年輕的我們,

只需要煩惱有沒有all pass,期末考哪題不會寫,老師會不會調整分數 (笑)

對比現在的生活真的單純很多。

NPS_1531-1    

恰恰媽媽雖然已經快60歲了,但是他很堅持每天要化妝和打扮得漂漂亮亮,

昨天拿出這件裙子,他笑著說這蕾絲多美阿,

你看下擺的花紋,這是一整塊不是用拼接起來的蕾絲布料,

好好保養的話,或許可以留給他的孫女穿,

一件裙子三代的記憶,聽起來很美。

(然後包包也可以順便保留配成套)

 

項鍊是最近新買的COR-DATE,

設計者是最近的新朋友姿嬙,長得很冷很有個性的高個美女,

今天攤位太多人沒機會聊天,相約改天再見面。

 

項鍊一開始是在ELLE網站上看到的,

有種瞬間陷入愛河的感覺,才考慮幾秒鐘就下訂了...

(我承認我是衝動購物,不過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

怎麼開始不重要,重點是要怎麼維持這份愛)

馬頭不知道為什麼有對我的胃口,

搭配簡單款式的上衣效果應該也很不錯。

 NPS_1520-1      

 

 

戴上和INSHEN借的小帽子,很適合今天的配色,

舊的、新的、和借來的東西,居然可以混合在一起,

改天應該要玩交換衣櫃,不過七逃人的身高差距是個需要考量的因素,

我的衣服大部分都偏短XDDDD

NPS_1512-1  

 

 

之前也有曝光過的新鞋,漸層的顏色非常好看,

外加沒有經典的蝴蝶結,就算不是甜美風也可以搭配。

NPS_1523-1    

 

 

人生的限制常常是自己給自己的,

年輕時認為自己這輩子沒辦法穿上長圓裙,

只穿短得要命或是長到腳踝的褲(裙),

因為不夠高所以死都要穿高跟鞋,

但是突破自己的心魔後,

也發現自己另外一種角度的美麗。

 

雖然這樣說很不要臉,

現在的我正享受著19歲時無法享受到的穿搭樂趣,

因為我比年輕時的自己更願意擁抱自己的缺點,

19歲時擁有無敵青春,29歲也有屬於29歲的韻味,而我正期待著未來的我。

(但是我真的該去染頭髮和調整一下我的髮量)

 

SEE YOU ALL NEXT TIME.

NPS_15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