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PS_0053-1.jpg  

 

為什麼我一臉就是會逼良為娼的模樣阿XDDD

 

記得大概是七月的時候,忘了為什麼噗浪上面大家都買了旗袍,

小逸突然登高一呼說要辦旗袍趴,

身為一個戲精+做作鬼當然是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本來是要跟大家一起合購的,

但是我太拖拖拉拉到都要聚會了才發現自己還沒買,

丟了下面四張圖給男友,男友說選底色淺的比較好拍,

非常迅速的在一天內決定左上角那款請代買下單直寄台灣。

page  

 

 

收到才發現悲劇了,我太看得起自己的三圍(32C / 24 / 34),

沒發現到仿真絲款的尺寸比棉麻款小一號左右,

除了腰圍還可以以外,墊上超厚胸墊後胸部跟臀部都超緊繃,

雖然不到繃開的地步,但是緊到難以行動,

只剩一個禮拜減肥還來得及嗎? (毆飛)

 

晚上跟男友哭說怎麼辦買太小了,

他冷冷說是多少錢啦? 我說含運費大概快七百吧,

他翻了一下白眼說

你趕快再買一件,如果減肥成功就穿S,沒成功就穿M號 (結案)

結果想當然我是穿M號出席囉XDDD

 

賣家的動作很快,禮拜六下午代買一下標晚上就出貨,

禮拜一下午收到,

我有拿去改短大概五公分左右

(人矮很怕當天拍照拼腿長會輸,最後發現多那五公分好像沒屁用,

因為腿長差距不只五公分)

 

全身穿起來大概是這樣子,

老實說版型做得還滿立體的很顯三圍,

尺寸只要腰合了,胸圍墊到極限立馬變S型!!

NPS_0237-1.jpg  

NPS_0192-1.jpg  

 

 

 

材質有混蠶絲(但不確定為真),穿起來有點小熱但還可以忍受,

當天也幾乎都在室內拍攝,所以並不會造成困擾。

NPS_0292-1.jpg  

 

 

 

腰線真的做得很合身,因為不想隨時都要注意吸肚子,

所以我裡面有穿骨盆褲,成功讓肚子隨時都是平的,

而且因為整天沒吃什麼東西,隔天小腹好平坦。

 

NPS_0241-1.jpg  

 

 

 

 

其實這篇最主要是下一篇曬圖片的引文,

請期待所有與會者--西喜 / 小逸 / 欣匠 / Rossi的文章吧,

敲碗敲得急一點應該會以插播的方式出現。

1380032508-42683969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袍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