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期中行政法考前很努力 考試卻失常之後
這次期末考終於給我稍稍扳回一成
我第二次領到考卷開心到跳起來
(第一次是大一初次普生考試)
比起上學期第一次考試20幾分
慢慢地進步到70分
我只能說 努力還是有用的


雖然成績不重要
但是唸了書卻考不好真的很讓人沮喪
用盡全力之後所得到的果實 很是甜美阿~~~



這次考試最要感謝的大功臣之一 是我家的小貓咪
謝謝他陪我去唸書 還載我回家
要不然三個禮拜都泡在圖書館 真的很無聊




一點一滴的累積
慢慢地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