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麼大 第一次跟人家在公眾場合起衝突
為什麼有那麼無理卻又理直氣壯的人

現在去郵局辦事領號碼牌都變成要選擇事務內容來領號碼牌
今天在排隊輪到我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 要選擇哪個業務才是對的
旁邊的中年婦女就直接把手伸過來按螢幕 在我還震驚於居然有人插我隊的空白中
那位太太又按了第二次

是的 我很不爽!!
所以我在按完我想要選擇的事項後
我很大聲的跟那位太太說 他很沒有禮貌 沒有看到我在排隊嗎

他居然還說 他看我在那邊發呆 所以就先按了
還說不差一個人的時間吧

我說 的確是不差一個人的時間 但這是禮貌問題
你那麼沒有禮貌 怎麼教小孩阿

那位太太居然之後還在我隔壁的窗口 跟經辦人員抱怨我
說明明就是我在那邊發呆 浪費大家時間 他才先按的

我說 我還在看他上面到底寫什麼 你就按下去 明明也才一點點時間
他居然說我站在那邊三五分鐘
我說 要不然你調影帶出來看 看我有沒有發呆三五分鐘
明明就不超過30秒
就是自己沒有禮貌 還那麼多理由 你這樣怎麼教育小孩子阿

我大概連說他好幾次沒有禮貌
之後經辦人員要我不要那麼生氣
我就是無法容忍這種一點都不會尊重別人的人!!!

我辦好事情之後出去跟男友抱怨了一下
結果他就開著車子去堵他 而且我也狠狠地瞪了他好幾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笑的時候就有殺氣了
更何況是我生氣的時候
不要以為年輕人就好惹
告訴你 我不跟別人計較 我就是要跟你計較!!!
因為你天殺的沒有禮貌 外加沒有反省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