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五月是桐花開的季節,

這幾年似乎越來越興盛,各地都會舉辦賞桐活動,

大概是因為他的花期較長,不似櫻花若想看到櫻吹雪的景況需要有點運,

桐花盛開時風一吹、雨一落,白色的五月雪即翩然而下。




土城是離我們家較近的景點,每到季節天氣好時交流道擠滿的車子,

那天去賞桐時剛好遇到下雨,似乎人潮少了很多,

但可惜的是步道內的桐花似乎還沒全開,

反而在停車場處發現大量落花,馬上拿起相機拍幾張。

















===================================土城桐花簡短結束===================================




過了一個禮拜我們又跑去新竹賞桐,

這天天氣明顯好很多,期待看到很多的桐花,

但是白癡如我,看了部落客的心得我以為鹿窯坑的步道是水泥石頭地,

還穿了跟鞋...

一到現場全是爛泥巴地阿~~~~跟鞋瞬間變成了釘鞋,

穩穩地插入泥土中反而不會跌倒,看我很有智慧吧 (大誤)



最後我只好眾目睽睽之下赤腳走下坡...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按!!誰快來把我打暈阿"ε( ̄□ ̄)3||



男友在這種情況下只好繼續找我可以賞桐的地點,

經過兩頭鹿的小道後會遇到一個岔路,我們猜拳後選擇往沙坑走,

走沒多久就看到一條道路上桐花落了滿地。






























雖然還不到變成白地毯的情況,但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P.S:


土城之後我們跑去IKEA吃牛丸加隨意晃晃

結果看到一個超妙、超趕流行的東西。








跟我今年買的藤編帽,不管是材質、顏色、滾邊都一模一樣,

不一樣的只有尺寸...

還有,其實他是個置物籃( ̄▽ ̄@)

我居然花了大錢買日本製的置物籃,

雖然是這樣說,但這頂帽子我也戴出門好多次了,

如果我不說沒有人會發現其實他原本是裝水果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