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PS_4657

朋友在一起久了,不只月經的時間會變近,

連喜好都會互相影響,

從欣匠開始的條紋與平口,

姿嬙開始的過膝圓裙與洋裝

INSHEN開始的藍色風潮,

每一個我都沒有避開XDDDDD

也因此讓我嘗試了很多不同於以往的風格

 

從去年秋冬開始的寬褲,似乎一直到今年秋冬都沒有要停歇的意思,

實穿性來說比起SKINNY來說真的舒適一百倍,

夏天真的無法穿得住緊緊貼身的褲子,光想覺得會起濕疹,

也因為不必曝露雙腿曲線,很快地就被一般消費者接受,

有人會問我流行是什麼,

每一年那麼多設計師推出各式各樣的款式,

中間可能經過雜誌、部落客等等宣傳,

還必須經過是否可量產的考驗,

最後只有一小部分可以被一般消費者接受並且購買到,

就好像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的米蘭達所說,

不要小看你身上那件藍色衣服,那代表是多少人的心血結晶和多少價值的產業。

 

最近發文很勤勞是因為積稿太多,

而我有時間壓力在兩周內至少要把穿搭的部分寫完,

但是又不停地拍新照片=每天都會有新文上架,

如果大家願意每天來點點看看舊照片、新照片我會很開心。

 

SEE YOU ALL NEXT TIME.

NPS_4671

 

 

NPS_4706

NPS_4679

NPS_4625

NPS_4645

NPS_4650

NPS_4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