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16-1.jpg

(恰恰身高152cm / 體重44kg)

炫耀文無誤,

上禮拜匆匆去了韓國一趟找包包和外套廠商,

前者是確認交期,後者是去問到底為什麼出錯貨。

 

大家或許認為韓貨賣家就是穿美美->拍照->收錢爽爽過這樣子的流程,

但是請認明這是一項工作,只要是工作就不可能那麼爽 (推眼鏡)

韓國廠商雖然比大陸人好一點點,但是拖延或者出錯貨的情況時常發現,

不要以為韓國是科技大國,批發市場的交易是很傳統的勞力密集產業= ="

有很多帥哥或是大叔每天在搬貨衝刺,

庫存是一本本筆記,收據還是手寫的XDDD

(漸漸比較多有導入電腦庫存管理系統了)

 

第二天確認所有事情都抵定後,抽空才去逛了逛新產品,

因為穿搭計畫讓我發現我的外套大部分都很暗淡,

購入亮色系大衣就是我此行的最主要目的,

還有買幾件過年穿的洋裝和衣服。

P1050215-1.jpg

 

 

小矮子對於寬鬆版型特別挑剔,

只要一弄不好就是小孩穿大人衣服,

千挑萬選考量顏色要亮眼、版型長度要適中當然價格也不能太貴,

雀屏中選的就是這一款,

但是版型這種東西掛在衣架上(或是穿在假人身上)跟穿在自己身上還是有差,

直到我套上去後才鬆了一口氣,沒白花錢買了這兩件,

回國隔天立馬穿出門獻寶,寬大版型的好處就是恰媽50幾公斤穿起來也很好看。

P1050222-1.jpg

 

 

從背後看起來好像有170公分高 (自以為啦XDDD)

藍中帶為紫的顏色很特別,一眼就相中,

藍色搭配白色的感覺很清爽俐落,沒嘗試過這種風格沒想到還滿適合我的>////<

另一色橘紅則打算在過年時穿著。

 

在繭型大衣流行那麼久之後我終於也跟上了 (好慢的步伐)

接下來要挑戰什麼呢?

SEE YOU ALL NEXT TIME. 

P1050224-1.jpg  

(全身:韓貨Laurea / 包包:多年前購入,韓國the 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