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標題取得很像葵花油廣告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昨天是我這個寒假最早起床的一天
早上七點半就用爬棺材的姿勢努力的起床
(突然發現我就算要去上課好像也沒那麼早起過..)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早起這一天的約會肯定不會遲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個毛病就是遲到..)
沒想到當我準時出發到公車站後
突然發現我忘了帶雞肉捲...
趕快衝回家把它從冰箱裡拿出來加熱
一邊加熱一邊打電話給小西說我會遲到...
(好吧!!我想破除遲到魔咒的願望又再一次的破滅)
匆匆的趕到了電影院
小西他們已經買好票在電影院門口等我了
(提醒一下我們今天看歌劇魅影..)
看了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其實我有點搞不太懂劇情
我一直以為女主角受到魅影的吸引..
看來我的領悟力很低
話說回來那個女主角從頭到尾只有兩個表情
笑和驚訝
一直處於內心戲的狀態..
對我這個沒看過原著小說的人來說..
看得懂他在演什麼才有鬼吧!!
看完了電影老實說我也累了
不過..
一想到有蛋糕吃我跟朋友還是驅車前往復興南路
途中還跟我老婆在科技大樓站會合
到了蛋糕店發現另一組人馬尚未來到
我們隨便找個位置坐..
肚子很餓的我就先點了一塊蛋糕和一壺茶(NT.168)
(在驅車前往的途中我有吃掉一塊雞肉捲還是餓...)
當我才剛要開始吃的時候就發現另外一組人馬在對面
現在人都到齊了
也就是說要開始吵吵鬧鬧啦!!
今天的聚會就在講著生活好笑的事跟吃蛋糕中度過
(在這中間我又點了一塊蛋糕)
(我好像都沒說到蛋糕好不好吃的樣子?很好吃..但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我們就從兩點多坐到五點多才離去
回家的路上我跟老婆同路
他問我跟姐姐第一次見面嗎?
我說對
又問那老大也是第一次見面嗎?
我說當然
再問那你怎麼跟他們感覺好像很熟?
我無言..姐姐常在聊天熟是應該的吧!
不過老大?在今天以前我跟他根本沒有講過話
有散發出很熟的感覺應該是你的錯覺吧!!
好吧!今天的蛋糕太好吃
氣氛太熱烈
老實說我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
回家後我馬上洗澡吃飯
然後倒頭就睡到半夜起來刷牙
(媽媽說:注意衛生要刷牙)
P.S
有人建議我把生活發生的爆笑小事寫在網誌上以免忘記..
如果大家想看的話我就寫吧!!
不過請切記我是個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