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要升上大三了
回想過去這一年來
我覺得下學期我整個廢掉了...
(懺悔中)

我想大二下學期是我一個很重要的轉戾點
本來堅持不延畢的我
在大二下決定輔系法律
所以大概會延畢一年

會選擇法律也是因為我高中時其實是想念法律的
之後被生物給吸引而念了三類
進了大學之後
生物真的是很有趣
但我不想只侷限在生物的框框裡
希望自己能吸收多一點的東西
我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
應該說我對陌生的領域都很有興趣
而法律剛好可以跟生物扯上那麼一點點.微乎其微的關係
(我高中預言果然說對了一半)
(我說我有可能生科系入學,哲學系畢業)

基本上
也是個很現實的打算
我擔心我不適合做研究
不能適應實驗室的環境
(其實沒進實驗室是不能確定的)
但是等到我進了實驗室再做打算有點遲了
所以我決定先去開發自己的第二專長

在法律和生物之間
我還沒做出決定
我打算等我修了法律系的課
而生物方面接觸更多東西之後
找出一個自己有興趣的路走

關於這個暑假計畫
我沒有選擇進入實驗室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好的
看到同學都有自己的棲身之所
心裡也是有點慌張.徬徨
大概是進實驗室就好像吃了什麼大補丸
感覺上三個月可以學習很多東西
但是現在再說這個也沒什麼用了
所以我把目標擺在充實自己
首先我想先複習生化
下學期的生化真的比上學期難多了
尤其在我的有機化學不好的情況下
而且上學期有些東西也都變得不熟練了
所以首要的目標是先把這本生化再念過
(不求去念困難版本的...先把簡單的搞懂比較重要)
還有我想要先看一些法律系的課程書籍
因為大三實在是忙碌
我怕我無法應付兩邊的功課
到時候都用不好就違反我的初衷了
再來就是我欠了很久的瑜珈課
(誰叫我的腳拐到了...Orz)
還有跟同學約定好的綠島行
當然我還希望我的暑假可以多去走走.逛逛街阿什麼的



我想我真的是個貪心的女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