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了快一個禮拜
實在是唸書唸得很煩...來寫寫東西調劑一下

本來去年說今年要穿台客裝或是三件式西裝豋場的
不過沒人陪我穿台客裝
也沒時間去弄西裝出來
所以就..衣櫥裡面拼拼湊湊XDDDD

去年買的黑色馬甲
高中時期遺留下來的黑窄裙
拿去改短配成一套
今年治裝總花費-100!!!
真是便宜到一個不行
包包也是用去年的
事實證明 不會有人注意你的包包長什麼鬼樣子
鞋子是春天時跟同學一起買的
當天還撞鞋 不過..不說沒人知道(還是大家都偷偷看在眼裡?)

前天晚上跟佩均還聊到晚上兩點才睡
早上八點準時起床
一開始我還想時間很充裕可以慢慢來
之後才發現我錯了 錯的很離譜 囧
一直到學弟來載我們 還持續在混亂的大戰
所以忘東忘西 真是太好了 囧
(在此感謝學弟當天幫我們拿花 又送我們去弄頭髮 然後很晚才抵達會場
感覺上沒吃什麼又帶我們回家...獻上12萬分的感謝)

今年的節目真的是很豐富!!!
比起去年我們弄得精彩很多
學弟妹都非常的厲害有才華
而且正妹都冒出來了!!!
一年一度的畢業餐會一定要去 因為有很多正妹
這一向是驅動我每年都會參加的動力

最後的影片
往事一幕幕播放
配上音樂 說真的很感動
眼淚快要流出來
沒想到就這樣要畢業了
(雖然我還沒有啦 但是還是有感染到這種氣息)

現在腦中浮現出10年後的同學會
可能有人還帶著妻小出現
一群損友拼命地爆料
那個畫面 一定是愉悅的
因為有這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