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蔡健雅的無底洞
歌詞很棒 說出我心裡所懷疑的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給父親的一封信裡面說
人所認知的宇宙 受限於有限的時間與空間
所看見的一切皆是視覺的錯覺
如何能看透那錯覺背後的真實
才能找尋到真正的真理

到底愛是什麼?
只是人類的渴望?亦或是本能傳宗接代的副產品?

或許我們無法理解他的真實
只是看見 膚淺的 表面的
但因為不了解其深度
所以永遠也無法得知自己的淺薄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面對
該如何判斷
該如何測量

但是如果他可以測量
那就不用等到我來發現

心到底有多大
所承受的東西會滿溢而出嗎?
那滿出來的東西又該怎麼辦?

一切都太過的不確定
而我討厭無法用實驗證明的東西
那嘴巴說的 手指寫的論證
可信度有多高大家都知道

小心翼翼的走在糢糊的邊緣
試圖找尋出散發些許光芒的小徑
但我不知道這條路將通往哪裡
可我還是走著 走著
因為沒有到終點 誰也不知道對岸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