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 什麼都明白了


那真是與生俱來的悲劇性格
認為結局總該如此 人性也是如此
卻又試圖說服自己其實還是有可以信賴 給我保護的人
可是過程之中 不停地 非自主意識的
使結局與腦中描繪的一致
再發出"啊 果然如此" 絕望的感嘆
可是卻又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因此萌生報復的心態
"我想讓對方跟我一樣的絕望"
兩方面都陷入痛苦之中 而自己也是
就這樣 無限地 惡性循環

就算掙脫了 卻更加堅信腦內的描繪
又不斷地重複這樣的悲劇







就這樣吧 讓我抱著痛苦入睡
慢慢地 一口接著一口地 品嘗著他的美味
直到 我再也嚐不出他的味道為止 或者 享受那世上絕無僅有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