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在剛剛
為了尋找一份之前的資料
整理"我已接受的檔案"-這個資料夾
堆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簡單說就是雜亂
有些根本已經忘記了內容
還必須點出來看才知道
這才發現
原來我的電腦裡頭 還留著當初我們相處過的痕跡
那些你傳給我妳和他人的對話紀錄 照片
有些我根本已經忘記了曾經看過 曾經跟你討論過
或許人跟人就是這樣吧
相遇 相識 然後分開

而今天我可以毫不猶豫對著我認為不需要的資料按下DELETE
這樣可以表示我也可以把你從我的紀錄中間刪除了嗎?
答案是否定的

不管怎樣
謝謝你 我們曾經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就算結局不怎麼完美 但也不損及其間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