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中考終於在拖拖拉拉中告一段落
禮拜一的時候 突然決定禮拜六要去台中玩
所以一切的安排都交給男友安排 我只要負責玩就好了

禮拜六一大早七點就起床
八點40從三重出發去囉

按照著FSC好心人的指示 決定抄人少的小路去新社
沒想到這才是笨點的開始阿~~~
首先我們必須了解到的有四點
1.我們人生地不熟
2.我們要抄小徑
3.在沒有GPS裝備下
4.有地圖功能的電腦

一抄入山上 路越走越小 旁邊都是果樹還有田
路況還非常適合拉力賽
而且路上都沒有人!!!
第一個遇到老先生老太太
問他們新社該怎麼走
(其實還滿笨的 因為當時路只有一條)
他們遙指遠方 說你就一直往這邊開就會有大馬路
(所謂的條條道路通羅馬?)

繼續開開開
男友說他記得會經過崑山國小
在開出去比較山腰的地方終於看到了國小!!(感動)
不過路有三條
DOCHI??
好心的學校人員指示往下的那一條...哪條是往下的啊?
沒有任何的指示就依靠直覺
狠好!!
之後又在不停的迷失方向 然後帥氣的只看了兩次地圖
完全用直覺來選擇左邊的路還是右邊的路
過程十分的像打電動
還走到一個地名非常詭異的地方-食水嵙
終於...到了山下 終於到了新社


首先直奔新社莊園-餐廳
刻意挑了在戶外的座位
看著外面的人造湖(感覺水中蛋白質含量還頗高 泡泡都不會破)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 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
(某人抗議:白痴的只有你 我是帥氣...)
餐點還滿好吃的
我點的是豬肉 雖然全熟卻不老
配菜中的杏鮑菇 口感很Q 跟台北吃的完全不一樣
(在過去新社的途中非常多的香菇養殖場 簡直就是我的地盤 而且名字都很好笑-EX 菇寶 天下第一菇之類的 總之以帥氣搞笑為原則)

吃飽就去拍照囉
(我想這次的行程完全就是依你的興趣而選的吧...我被迫成為姿勢僵硬 搞笑的MODEL)
話說我真覺得外拍的人很有勇氣耶
那種被盯著看的感覺 還滿讓人害羞的

莊園內以歐洲建築為主 都是石砌的 非常古典雅致
躺在椅子上 看著雲還有噴泉 如果可以進去野餐的話就更加的完美XD

結束了莊園之旅 下午就是秘密行程啦XDDD
因為我白癡的指錯路 導致浪費了一點時間...
不過下午的行程讓早上的疲勞都獲得了紓解
(真的有紓解到了嗎?)
讓我們有元氣面對晚上的夜市還有回家的路

晚上的夜市就不用說了 人爆多
我想以後都別安排夜市的行程...反正我們也不會買東西
吃了幾家東西 還有一家花枝無敵軟的羮麵
就打道回台北囉

這次的行程好充實啊 感謝男友為了我的一句話
還要找資料 還要開車
終於踏出台北了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