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嗚啦嗚啦國有個失婚(?)的皇后
某一天他決定要找個王子作伴

所以他廣發邀請函 邀請城裡面肚子有肥肉的年輕男子

在嗚啦嗚啦國的某個小角落
有個名叫仙肚會拉的可憐男子
因為他的爸爸再婚後去世了
可憐的仙肚會拉每天都被繼母使喚
他住在閣樓裡 每天都要砍柴挑水 過著非常辛苦的日子

這天他無意間的看到邀請函
不禁放聲大哭 說
如果我有個大肚腩 我就可以去參加舞會了
哭著哭著 院子裡面的老樹(?)散發出一道光芒
從光芒之中 走出一個老爺爺
老爺爺對仙肚會拉說
別哭了仙肚會拉 你的哭聲太難聽了
讓我給你一個大肚腩吧 這樣你就可以不用哭了吧

仙肚會拉說 該怎麼樣才能快速的擁有一個大肚腩?
老爺爺說 這個是西德最新科技 價值十萬美金-可卸式大肚腩裝置
有了他 你就可以擁有大肚
但是他有一個缺點 就是用到午夜12點鐘響 這個裝置就會自動卸除
直到太陽升起為止 才可以再戴上去
仙肚會拉說 沒關係 只要能夠讓我去參加舞會就好了 我會在12點時趕快離開

就這樣仙肚會拉戴著老爺爺的愛心(?)肚腩 開心地去參加皇后所舉辦的豪華舞會

在宴會上 皇后被仙肚會拉那渾然天成 十足肉感 視覺與觸覺兼具的肚暔給深深吸引

快樂地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地就到了12點
當12點的第一個鐘聲響起 仙肚會拉才猛然驚覺該趕快離開了
他只好匆促的從會場離開
匆忙之間 第12個鐘響響起
可卸式大肚腩裝置 啪地一聲 就落在樓梯上
皇后就在後面追趕 深怕皇后知道他是假冒的大肚暔
仙肚會拉不敢把肚腩撿起 頭也不回的加速離去

皇后追在後面跑阿跑 突然發現在樓梯上居然有一團肥肉 一看不得了阿
居然就是那個他愛不釋手的大肚腩 但是不管是誰都無法帶上那個大肚腩
他發誓他一定要找到那位可以帶上他的男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