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讓我體會到 原來我也是個過敏人
整個城市被煙霧蒙罩 有詩意的人或許覺得很美
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恨不得馬上去個空氣新鮮的地方 囧

一直以來 只要電視上說著今天ooxx 請呼吸道敏感的民眾不要在ooxx時間出門
我都覺得我不是那群民眾...而有種不關於己的淡然

但是前兩天晚上 我開始流鼻水 喉嚨癢 打噴嚏
嗯...該不會又感冒了吧
睡前喝了一包伏冒熱飲 希望真的可以趕快制服感冒
接近五點 喉嚨不舒服到醒來
跑去上了廁所 又灌了一大杯的水 繼續在睡
結果起床時還是不舒服 還有點暈暈的 囧...
下午跟男友說了一下 他說跟他過敏的症狀很像咧
我想了一想 我的症狀雖沒有好轉 但是也沒有惡化
如果是感冒 通常我都會很快的進入嚴重的狀態

晚上 決定還是去看了醫生好了
醫生問了幾句 就說ok 我說是過敏嗎?
他說對
吃了藥 鼻子通了 喉嚨也比較不癢
果然阿~~原來我也是個過敏人
幸好這兩天我很少出門 要不然應該會更嚴重?
(為自己的宅找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