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用預約高級SPA來做為長灘島之旅的ENDING,

老闆娘的英文名字跟我一樣-Karen,

也是店內課程Watsu with Karen的唯一負責人。








在這家店消費他們會幫你種植一棵樹,

所以他們的療程稱做treement,而非treatment,

而你擁有為這棵樹命名的權利。



跟著我們的按摩師走過長長的步道,

終於來到我們的spa villas。

















我預約的課程是day spa package裡面的Shodhana Karma,

而阿宅則是Specially for him裡的muscle melt。



一開始是先清潔身體在有著超大純白浴缸的浴室,

窗戶外是增添天然氣習和防偷窺的植物。


之後是在小陽台接受腳底清潔,使用海鹽跟花瓣,

我要承認我看到阿宅的水盆裡也被灑了花瓣時幾乎要笑出來,

然後就準備躺在按摩床上,

這邊跟品沐一樣除非必要按摩中途不會跟你說話,

讓你享受完全的放鬆。





我的療程分為三個步驟:

Part 1.   先用冷壓芝麻油按摩,再灑上菖蒲根粉做輕微的去角質
   
   效用是先引導出將身體內的毒素,這點我持保留的態度,
   跟品沐的英式按摩比較起來手法是很輕柔的,
   按到穴位時痠痛感就不明顯,我個人喜歡品沐的力道,
   這邊的手勁比較像是淋巴按摩而非油壓穴位。


Part 2.   桑拿

   藉由排汗將第一步驟的毒素排除。
   桑拿的熱力很夠,一開始進去五分鐘我就掛點出來,
   通常是要待5~10分鐘出來喝個茶沖個涼然後再進去,如此循環三次,
   因為第一次進去我太早出來,所以按摩師要求我在進去一次,
   這階段差不多結束後會請你出來再沖個澡進行最後一步。
   (看介紹是說有加迷迭香...我在裡面快熱死了沒注意到XDDD)



 桑拿室與休息的地方





Part 3.  Ubvartan springtime Body  Scrub 

  最後使用印度草藥--Ayurvedic來進行去角質,
  Ayurvedic已經流傳近5000年了,擁有淨化、平衡、排毒等功效。
  內含有:檀香、天竺葵、荳蔻、香茅等。

  簡單的磨砂按摩後使用身體上方的水龍頭躺著洗淨。

  




  網頁截圖,沖洗時大約就是這樣

  




最後再享用一壺薑茶就結束了這次的療程







整體的體驗是輕鬆、安靜、細心安排,

但是就按摩手法而言,我比較喜歡品沐(更何況離我比較近阿)

價錢是5600 PESO (須另加22%的稅金;包含獨棟villa)

時間是2.15 Hr,跟品沐比起來價位是差不多的,

品沐除了輸在獨棟villa,其他環境跟設備還有整體經驗都很棒。

(變成變相推銷文)



長灘島的最後一餐,選擇晚上沒有預約就吃不到的希臘菜,

差點因為吃飯而遲到ε( ̄□ ̄)3||



沾醬和烤蔬菜非常的美味,只是味道偏鹹了一點,

希望下次去還有機會品嘗到其他菜色。









   





就這樣五天的長灘島之旅就結束了,

搭乘假期最後一天的晚上班機,晚上12點多才抵達國門,

一想到隔天還要早起上班,真想躺在沙灘上裝死。



(插曲)

在馬尼拉轉機時,都已經快到了起飛時間還沒有登機,

結果地勤廣播說有一位仁兄因為不可預期的問題一定要搭上這班飛機,

無奈這班飛機早滿了,所以希望有志願者讓出機位,

雖然四周外國人比台灣人多 (明明就是返台的班機)

但是廣播了三四次都沒有人站出來,

最後航空公司保證除了可搭乘明天同一時段飛機,另外還加兩張免費機票跟今晚食宿,

終於有位勇者站出來解圍,在機師加快速度衝向台灣的情形下,

最後還提早一點抵台,如果明天不用上班我就多留一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