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去香港下榻在觀塘麗東酒店,

酒店位置在九龍而非港島,

老實說我在去之前一直覺得九龍是個偏僻的地方,

以為尖沙嘴、旺角之類的地方都是在港島

(顯示為地理白癡),

心想要住在那麼偏僻的地方我要怎麼逛街阿(丟筆)

不過港仔一直跟我說這家飯店他爸媽住過真的很不錯,

其實自己也懶得找其他飯店,

就這樣定了這家飯店。


但是!!!事情沒那麼簡單,

我們是透過澳門飯店網路訂房,

他們的系統做得非常之爛,


定了之後沒有收到確認訂房的信件,

之後還發現重複請款,

總之度過重重難關才順利的解決住的問題。


P.S:

所有的接洽都是男友在弄的,
不太確定飯店人員的中文能力如何,
不過這家飯店有接大陸客的生意,
櫃台跟我簡單講過幾句,
口音是在可以聽得懂的範圍內。




我們是搭禮拜四六點半的飛機,

跟朋友會合後到達旅館後已經十點了(甚至更晚),

一進房間我的念頭是,

我的媽媽咪阿那個地毯花顏色也太....像巧拼了吧,

房間的空間以雙人房來說不算大,

但是以香港的標準而言據說已經算不錯了!

旁邊的空間都可以躺好幾個人,

去LV搬幾個行李箱來裝戰利品也沒有問題的大小。












非常害羞的透明廁所,

讓你每天早晨、黃昏、半夜起床尿尿都可以欣賞港島的夜景,

我跟朋友笑稱這種廁所讓我有種可以解放在整個香港上的征服感(大誤),

如果怕羞的人也沒關係,

有貼心小窗簾可以放下來。









衛浴設備只有淋浴沒有浴缸,

大概是浴缸太占空間了吧,

對於生活空間被極度壓縮的香港人來說,

洗澡只要可以沖乾淨就可以了?!



旁邊應該是洗髮乳,

第一天晚上我白癡白癡的拿來洗全身還洗臉,

結果被朋友笑死,

幸好還洗得算乾淨,

全身的毛髮感覺都有潤絲過的柔順感








備品過很大但是東西很少,

就是基本的牙刷牙膏、漱口杯和浴帽之類的東西。







毛巾有分色,

這樣就不會搞混了,

有擦手用、小毛巾跟大浴巾三種。










有張非常不符合房間大小的桌子,

掛在牆壁上的是電視,

最近香港才正要撥海派甜心,

在國外看到台灣的偶像劇都會有種微妙的感覺,

一方面很自豪一方面還懷疑真的有人會看嗎?!










房門旁有小衣櫃跟保險箱,

還有雙底很硬的拖鞋,

拖鞋會每日更新。










接下來就是男友爸媽大力推薦這間飯店的原因,

可以一覽整個維多利亞港的風景

因為八點的時候我們都在外面,

不太確定飯店看不看得到幻彩詠香江,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可以看到國慶煙火,

男友的媽媽今年回香港時就住在這邊喝紅酒看煙火,

很優雅也不用人擠人。



現場看比照片美上百倍,

因為在床旁邊就是一整面落地窗和一個凸起的窗台,

晚上逛累的回飯店還可以坐在窗邊看著180度的景致,













早上起床的景致,

中間的沙洲是香港的舊機場,

現在正在改建為高爾夫球場,

如果技術不好小白球就會飛到海裡撿不回來了。








我們在這邊住了三個晚上,

一個人總共折合台幣大概才4000左右,

聽到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畢竟有無敵海景的房間能用這種價錢住到還真是太划算了。



另外提醒一下,

寄放行李需要10HKD,

但不是放在大廳,

是放在儲藏室(用鐵籠子裝著),

門口有守衛看管感覺還滿安全的,

我跟男友都覺得以這樣的保管方式10HKD並不算貴。





最後說一下這邊的缺點,

第一、
地處工業區,周邊的環境並不是那麼優,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因為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香港,
附近還有香港的舊巴士維修總站(現已荒廢)

第二、
位於最近的地鐵站-牛頭角大約要步行10~15分鐘,
以香港來說算是距離很遠,
(對香港人來說距離最近地鐵站5分鐘就算很遠了...)

晚上我們大多是搭計程車回去,
從最近的地鐵站到飯店不用跳表大概是18港幣。

第三、
據說早餐異常難吃,
但是香港不愁找不到東西吃,
飯店附近的鴻圖樓茶餐廳味道還可以,
(奶茶非常難喝,但是男友說這就是一般茶餐廳的味道)
就在往地鐵站的路上很方便。





===============店家資訊===============

地址:香港九龍官塘偉業街163號
電話:852-3766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