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這是一個圓,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


有看過當我們GAY在一起這部電影的人應該知道這個笑點,

我跟男友對於白爛的美式笑點很沒有抵抗力,

這部片讓我在電影院笑到別人以為我是瘋子。







來到惠化站,跟別的地方最不同之處,

大概就是路上的裝置藝術特別的多。

這顆球做得好像從天空掉下來,還在地上砸出個坑似的,

重點是做得極圓、支撐點就好像只有下面一咪咪,

似乎我要是真的踹下去,他就會滾走一樣



當然漂亮的餐廳跟酒吧也不是不可少的,

在韓國每天都會驚奇於為什麼他們的餐廳都可以這麼美。










傳說中的蒲公英領土已經收掉了,

換成這家Beard papa's。










這家餐廳我第一點看到時覺得非常眼熟,

但是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直到....









直到我看到這個大型玩偶+店內有顆超大的許願樹,

突然驚覺這就是紅薯夫婦去吃的星星茶房阿~~~


最著名的料理,也就是紅薯夫婦點的傳統搖搖便當,

簡單說就是飯+泡菜豬肉+香腸+海苔放在鐵便當盒裡,

蓋上蓋子後然後瘋狂搖動讓全部的料都混在一起

(韓國人好像很喜歡把所有東西都拌在一起,真是有趣)

雖然價錢不高但聽說滋味很微妙。








說到紅薯夫婦就不能不提到這個歌,

旋律很朗朗上口,歌詞又無敵可愛,

害我有點喜歡上鄭容和了。

(趁亂告白結果被男友毆飛)












星星茶房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10x10,

當然如果沒時間來這裡,

也可以去東大門Doota B1購買,

但是路面店購物莫名地比較有fu~~~

在這邊我採購了一個護照夾、便條紙和可愛的紙膠布。

(辦公桌上的memo多到我有時認為我是得了失憶症嗎?)


最近他們好像在做活動,買東西就送一張刮刮樂,

店員要我當場刮開,我只看得懂上面寫了4,其他都看不懂,

我本來以為只有送扇子,結果之後發現還送了相簿,

我還發現結帳金額少得詭異,在地點站對了發票才發現有好幾樣沒有在上面....

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逛完之後也有點餓了,

惠化這邊可以選擇的有:鳳雛燉雞、糕三時代和三層肉.com,

糕三時代跟三層肉.com都是烤肉店,

但是大家都比較推糕三時代,

三層肉.com評價有每況愈下的趨勢。


晚上的惠化據說有一整條生吃章魚的攤販,

因為男友不敢吃,所以我們也就沒去了,

下次我要自己去吃看看!!

虛線部分則是可以繼續下去晃的區域,

路邊有很多可以拍照的點,

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可以走看看喔。











結果我們選擇去吃登村蘑菇刀削麵,

就是GS25樓上。


不可少的泡菜

(我覺得大家都想揍我了,

每餐都放泡菜的照片)









等一會兒就上鍋了,

店員會服務幫忙煮,所以只要等吃就好了。








很像烏龍麵,無敵Q彈的麵條,

我喜歡他的咬勁。











有點無言的海鮮拼盤,

我們是點海鮮鍋,

螃蟹肉很少而且一點都不鮮甜,

其他料表現普普,

個人意見點肉類的會比較好。


上面的青菜很微妙,

有春菊的香味但是莖是空心菜的感覺,

兩種美味一起享用。










開鍋之後,湯頭是有點微辣的,

重點就是要讓麵吸飽湯汁然後稀哩呼嚕的吃下去。










雖然說是蘑菇鍋,但是最推薦的居然是炒飯,

吃飽之後店員會自動幫你炒,

(韓國人熱愛澱粉類,幾乎每餐吃飽後都可以炒飯,

但是因為每天在外頭走跳超過12小時,

回來之後不胖反瘦簡直就是奇蹟阿)













炒好的飯每顆都包上蛋汁,

加上最後平貼鍋底這個步驟,

每個飯利都很鬆阿~~~














吃飽喝足了,就前往新沙洞,

新沙洞是比較高級的區域,

在這邊販售的東西價位對比明洞來說也會比較高,

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這裡,

要找獨特性高的東西可以選擇弘大或是新沙洞喔。




圖片左邊是韓國常見的麵包店,

最後一天逛到沒吃東西就衝去機場,

在機場買了一份三明治,

只能用有夠難吃來形容,

對於一個餓了幾乎一整天人來說還能覺得難吃實在很難得,

只能說麵包很乾我不愛,連弘大小店都比他好吃。









從新沙八號出口出來後直行,

跟著人群走大約5分鐘後就會看到一條布滿露天咖啡廳的街道,

這條街就是新沙洞林蔭道。








在這條主街上,

我想應該有超過40間的咖啡廳吧,

其中穿插的服飾店和飾品店,

價位跟明洞比起來真的是比較高,

但是我在這邊買了一件一見鍾情的復古洋裝,

連我媽都說做工很不錯有那個價值。










路上很多像韓網裡面會出現的歐美型男正妹,

這條路上也是我們在韓國看到最多進口車的地方,

還看到一台消光黑的BMW M3。




Farmer是一家價位略高的髮飾店,

店內貼滿了名人使用他們家髮飾的照片,

每個都相當獨特可愛,我差點失心瘋亂買,

我對於誇張的事物有著異常喜好,就算買來當收藏也好,

在男友的阻止下買了一個超大蝴蝶結的髮箍和海軍風髮夾,

戰利品都會統一在最後一篇做介紹喔









在主街以外,旁邊的小巷裡面也非常多小店,

有些包包我在其他地方有看過,這邊價位標得比較高,

所以還是要稍微比價一下。


因為在主街上太流連忘返了,

導致根本沒時間繼續逛小巷,

下次我大概會安排一整天的時間在這邊挖寶吧。









在新沙洞逛街的好處是逛累了旁邊滿是咖啡店,

隨便找間就可以坐著休息,

主街上面幾乎每家都客滿,

剛好讓我們瞧見巷子裡的beansbins coffee,

就上去碰碰運氣,結果讓我們找到最後兩個位置,

度過了一個充實的午後。



離開時我帶著好幾袋戰利品,

和完全乾枯的荷包,要趕快去換錢了。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