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看得出來標題我是亂下的,

盯著螢幕五分鐘想不出來後我就自暴自棄。


從我開始寫部落格就想辦這個活動很久了,

但大家都知道,一開始寫根本沒人留言辦什麼活動阿,

大概只能自己很心酸的在下面留言,然後偽裝成送給別人XDDDD


如今經過六個季節、470幾個日子、97篇文章,

從每天瀏覽人次個位數,漸漸地成長成三位數,

也在網路上認識了許多朋友,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但是我總能從大家身上獲得鼓勵和支持,

希望不論是舊朋友、新朋友,

留言過或是一直深潛在海底的朋友,

都能來參加這個活動。


迷之聲:廢話說那麼多,趕快告訴大家獎品到底有哪些!!

    這才是網友最想知道的事情。





1. 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液 (一名)

2. INIISFREE 橄欖護足霜 (一名)

這是品牌的保養品我覺得都滿好用的,

綠茶籽精華液尤其適合台灣夏天悶熱的氣候。


另外一樣則是夏天不可或缺的護足霜,

穿涼鞋如果腳底乾燥那就不美啦~~~

(雖然我也常常忘記擦,大家共勉之)












3. & 4. Baviphat 面膜五片+可愛水果香味護唇膏 (兩名)

FTIsland代言的品牌,面膜我用過了每種都滿保濕的,

但是不要問我每一片的功效,因為我都忘記了XDDD

所以送出的是四種口味的綜合包喔。













5. MarketQ REAL BRONIE 原味巧克力一盒 (一名)

樂天超市人氣必買商品,

復古的包裝和扎實的巧克力口味是廣受大眾歡迎的原因。











6. LOTTE 米果巧克力球

我一次可以嗑掉一罐,

是帶點焦香味的巧克力。











7. 小兔子陶瓷手做耳環

是我在弘大創意市集買的,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很想要自己保留一個,

正在苦惱想要留哪一個時,

剛好有網友留言說小兔子很可愛,

所以就下定決心送出小兔子囉。











8. FOREVER21 民俗風大耳環

搭配簡單的長洋裝就很好看囉。













9. 精選美衣一件 (至少一名)

上篇文章中分享過的衣服,

以下這三件會送出至少一件。


為什麼會說至少一件呢?

一般的抽獎大概就是喜歡本部落格哪幾篇文章?為什麼喜歡?

之類有如科舉考試般的八股文,

我覺得只有這樣就。太。無。趣。了。

所以增設特別獎一名!!

特別獎的得主是不用經過抽獎,

直接可以獲得妳想要的衣服喔。







9-A 露肩拼接布蕾絲雪紡小洋裝

這件會送出的是粉色的喔。









9-B 簡單剪裁露肩挖洞棉質洋裝 (附棉質編織腰帶)

送出跟照片內一樣的淺灰色。










9-C 百折雙色平口連身褲

送出的配色是上白下黑。










[活動時間]

2011年7月24日00:00 ~2011年8月12日24:00



[參加方式]

<第一至第九獎>

1. 請一律要登入留言,以維護大家的權益。

2. 請在本文留言說出最喜歡哪兩篇文章,留言寫下兩篇文章的完整名稱與網址。

3. 希望知道有關恰恰的一件事情-這個是為了確保大家不是COPY別人的答案。

(保留是否回答的權利)

4. 留言寫下編號9之三件衣服ABC順位。


<特別獎>

1.~4.同上。

5. 寫出你覺得本部落格需要改進之點,指正越明確越好。

P.S:特別獎得主仍可參加第一至第九獎抽獎,
  
   因此有機會獲得兩項獎品喔。

 
P.S: 兩種獎項可合併作答,不用分成兩次留言喔

 

[抽獎方式]

一、先決定是否有特別獎得主

1.由我本人主觀認定XDDDD

最好寫到我本人點頭如搗蒜、完全無法反駁。


二、再隨機抽出第一至第九獎。

1. 全部參與者帳號輸入隨機選取程式。

2. 由編號一號開始依序抽出得獎者,

每項獎品會抽出多一位候補。



[領獎方式]

1. 將於2011年8月14號24:00公布得獎者名單。

2. 請得獎者於2011年8月21號24:00前用悄悄話在公布文內留下姓名、住址與電話。

超過時間會將獎項移轉至候補者。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寄送至台灣本島及離島,恕不寄送海外。

2. 本活動獎項不得轉換或折換現金。

3. 部落格保留一切活動最後修改與變更的權利。



你準備好了嗎?

快點留言參加抽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