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24-1.jpg  

(毛衣、洋裝、靴子:韓貨LAUREA)

 

我知道標題很怪XDDD

DAY 9穿搭圖我要等別人傳給我才有清楚的照片,

用文字說明是DAY 6的黃色洋裝搭配DAY 7的黑色毛衣,加上DAY 8新買的短靴

 

這天早上和INSHEN約去慶熙大看楓葉,慶熙大是韓國非常有名的私立大學,

一進校門我就開始驚呼"這學校真的太有錢了阿~~~"

P1040827-1.jpg

 

 

 

在這邊我們謀殺了不少底片 (是真的底片)

緯度高的國家天空都好藍,不管怎麼拍照片都有種空氣感,

所以很多賣家也很喜歡秋冬去韓國拍照,拍出來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P1040858-1.jpg

P1040808-1.jpg

 

 

 

早餐我只喝了一小瓶優酪乳,就一路撐四個小時就為了吃韓牛!!

如果是只有來批貨的話我是不可能走那麼遠去吃飯,

但是因為跟朋友在一起晚上又不用工作,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去吃的阿。

 

一開始就來兩份非常特別的招待小菜--生牛肝+清燙牛肚和生牛肉拌水梨

兩樣都非常新鮮沒有腥味,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原來生牛肝沒有我討厭的粉粉的口感,

狂吃三塊之後突然想起以前寄生蟲學過的牛羊肝吸蟲,

默默地把他移到烤盤上煮熟吃 (發抖)

P1040883-1.jpg

P1040887-1.jpg

 

 

這麼一大份韓牛拼盤八萬韓幣不到台幣2400元,

三個女生絕對可以吃非常飽,飽到晚餐都不用吃。

P1040884-1.jpg   

 

 

 

 

前幾篇有提到我在香港時喉嚨已經不舒服了,

其實到了韓國後就變成嚴重的咳嗽,屋漏偏逢連夜雨大姨媽又來報到,

白天時還好,晚上睡覺就會一直咳到快吐出來,幾乎是沒有一天睡好,

通常批貨的最後一個晚上都是沒睡覺搭早班飛機回台,

在機場時真的有快要暈倒的感覺= ="

一心只想著我好想回家看醫生阿~~~

 

要下飛機時廣播中國大陸出現禽流感疫情,請旅客有感冒症狀的要通報,

有出入香港記錄的我很主動跟疾管處報到,

(一邊想著我快暈倒了,拜託不要讓我滯留機場)

不過因為沒有發燒也沒有拉肚子,他只有要我自主管理主動就醫,

我...應該不會成為防疫的漏洞吧?!!

 P1040904-1.jpg

(上衣:今年春夏韓貨LAUREA / 牛仔短褲:多年前購入,日牌CECIL MCBEE / 

長背心:應該是去年春夏購入,日牌Lagunamoon / 包包:CELINE / 鞋子:Salvatore Ferragamo)

 

 

回國當天本來要趕出貨的,但是身體真的不太舒服只好休息一天,

之後這兩天都在趕趕趕趕,今天因為包材不夠了所以才出門去,

要不然昨天一整天我是都待在家裡頭...

所以今天的穿搭是走隨性出門風,上衣、褲子、背心、包包都是隨手抓的。

 

這件背心我剛買的時候試圖拿去改袖圍,因為我想當洋裝穿,

不過改起來太困難就放棄了,要當洋裝穿只能內搭背心,

在今年的日本之旅我也有帶去,發現他當長版背心也很好看,

有腰帶可以綁不會有紙箱王危機。

P1040907-1.jpg

 

 

有些衣服剛買回來真的想要砸昏自己,覺得真是失敗的購物,

(像文中所提的長版背心)

但久了之後就會發現他的優點所在。

 

最後要曬一下我新買的鞋子XDDD

本來在台灣免稅店沒有我的尺寸,所以我在香港就買了,

沒想到仁川機場美金定價更便宜一些...

驗證"買了之後就不要比價"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SEE YOU ALL NEXT TIME.

P10409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