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PS_0681

拍攝速度總是比寫文快,常常惹得攝影師很不爽XDDDD

去年的穿搭到今年還沒寫完,

事實上穿搭現在比較快會分享在Instagram或是facebook,

噗浪跟部落格就讓我寫些廢話吧,

也幸好這兩年其實變化不大,有些風格大概還可以穿個十年都沒問題,

其實我產出很慢需要時間累積,有時候默默地發現某些單品一直重複出現,

才會發現這樣的單品是很好搭配的,但是新品推出時腦袋都沒那麼靈活,

這些都需要經驗的累積或是團隊的支持,

漸漸地也察覺到自己的優勢跟劣勢,有時候距離真的會讓人看得比較廣。

在從事網拍時其實一直有這個想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沒有老實說,

現在想想應該要坦白才對,

有時候會有人寫信問我為什麼我穿起來不像是麻豆 (或是替換成某個部落客),

這問題的答案很困難也很簡單,

簡單的說就是你不是麻豆阿。(攤手)

麻豆之所以為麻豆,就是在外型上特別挑出來吸引大家目光的阿~~


屏除掉商品本身真的很糟糕的問題,

穿起來不如想像中漂亮這問題,

是否我們在已被單一標準的美麗洗腦,

是否我們對於自己都太過嚴苛,

腰以下都是腿變成蜘蛛人、胸部大、手臂細、腰要瘦......

拍起照來都很仙跟商業照片中的人一樣,

但你我都知道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怎麼可能跟某個人一樣,

更不用說那些照片都是很多專業人是打造出來的,

同時我也認知到不像麻豆並不代表你不美麗,

美麗本來就不只有一種,

如果無法接受原本的自己,那不管怎麼樣的商品都不能滿足你。

P.S: 雖然說是這樣說,攝影師幫忙拍照時還是要麻煩你腿拍長一點阿 (菸)

NPS_0683

NPS_0689

NPS_0690

NPS_0679

NPS_0672

NPS_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