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37

冬天時購入他們家的羊毛洗劑,

100% cashmere的毛衣洗得又乾淨又蓬鬆柔軟就愛上這個牌子了,

通常羊毛送洗後都會有點硬硬的,觸感很不討喜。

 

這牌子的產品有幾個特色,

非石化製品、不含SLS、phosphate、和phthalates,No animal by-products

但是我查詢的結果是在外國No animal by-products其實並沒有一定的標準,

在原料製作的過程中還是有可能使用到動物性的產品,

(剛剛誤寫成不進行動物實驗,為此錯誤致歉)

全系列產品都有怡人的森林系香味,

但是香味不會很重,就是一種很乾淨的味道。

 

冬天最麻煩的就是羊毛衣物,但是來不及拍照分享就來到夏天了,

夏天最麻煩的就是白色衣物吧,所以就先分享白色衣物專用洗劑的感想

因為喜歡白色看起來的清潔涼爽的感覺,每年夏天都會忍不住買好多白色衣物,

但是在疏於保養的情況下經常會發生讓人心疼的泛黃,

某天整理衣櫃時發現好幾件衣服衣領處都有黃漬當下晴天霹靂,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個牌子有白色衣物專用的洗劑,立馬就購入!

當然也順便買了去漬專用皂。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先將肥皂打濕後塗抹在容易產生黃漬的領口跟腋下還有袖口處如首圖,

我會放置一下然後再使用白色衣物專用洗劑。

P1060038

 

夏天才剛到,衣櫃內就有新的受害者,

才穿出去兩次,左右領口處不知道是不是沾染到防曬品內側有明顯的黃漬,

(before的照片是出差前一大早搶拍所以照片整體偏黃,怕再放下去就洗不掉了。)

P1060085

P1060086

 

 

簡單清洗完成後就恢復原本白淨的狀態,

我自己試洗過很多白色衣物,

對於產生不久的黃漬或是雪紡類的效果很明顯,都洗得非常乾淨,

首圖的刺繡棉質襯衫領口不知道泛黃多久了我才發現,

洗過一次後還是大概有殘留20%,可能需要用去漬肥皂再清潔一次,

不過效果已經很令我滿意了 (拭淚)

 

今天一樣簡單分享,下台一鞠躬
SEE YOU ALL NEXT TIME.

P106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