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PS_5106

 大家好久不見,之前就有默默地說9月要展開新生活,

現在終於可以大方地跟大家說我人現在在英國了,

不是在做什麼偉大的事情,但也幫自己找了個好藉口就是來進修語言,

習慣性的給自己一點壓力,所以還加報了雅思課程,

被老師問到為什麼要考雅思還愣了三秒XDDDDD

偶爾會在噗浪上無病呻吟一下,說今天又怎麼被老師挑戰人生的極限,

不過大抵上很快樂。

NPS_5104

NPS_5100

 

做這行幾年後慢慢察覺韓貨的極限,

除了工時很長,身體長時間熬夜多少會出狀況,

走路走到大拇指瘀青,過一陣子整個脫落也不是我在開玩笑,

如果不是做台灣常見的甜美風或者簡約風,

要殺出一條血路需要撐好幾年,努力經營客群,

好不容易媳婦熬成婆,樹大招風馬上就有人學你帶貨,

價格還硬是要比你低= ="

一檔中有幾組熱賣,

供貨狀況看廠商心情,時不時就來個斷貨...

每個月內心的煎熬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NPS_5094

NPS_5076

或許在選品上我有自己的想法 (很自以為啦)

但在韓貨這條路上,

大部分的人看得不是你多有想法,而是你可以給多低的價格,

品味跟想法沒那麼值錢。

如果不做點改變的話,

我知道我無法達到想要去的地方,

所以我選擇華麗的轉身,

但這不是消失,而是潛伏。

NPS_5087

NPS_5107

NPS_5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