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沒有發文了,

之前網路上有挑戰連續發文30天,

我可能挑戰連續不發文30天的成功機率比較高︿( ̄︶ ̄)︿


 


今天要來分享我平常的上班妝和最近很愛的拉長眼線妝,

文章會分成三個階段變身:

1. 超快速出門上班妝

2. 出遊簡單妝

3. 拍照用看起來很,實際上很囂張


 
這三種妝容共同用品如下:

底妝: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遮瑕:Bobbi brown 修飾霜

提亮:YSL 明采筆

睫毛膏: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
                MJ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腮紅:CHANEL 超炫耀腮紅#67

眼影:LUNASOL BEIGE BEIGE


 
 


 



 
首先來張剛起床的素顏圖對比一下。



不可避免的有粗大毛孔、黑眼圈和鼻子旁邊快要冒出來的痘痘 (怒)
 






 
首先直接"點"上些許粉底液在臉頰靠近鼻翼的地方,

我用的是Lancome 去年的產品--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整體來說很好推,上完有臉會發亮的感覺,

但是如果太熱的話會有點暗沉下來。








 


點上之後,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畫圈將粉底液推勻。











 

全臉上完粉底後,膚色會感覺比較均勻,

再用BOBBI BROWN 的遮瑕膏輕輕點在眼睛下面抹勻,


底妝部分就快速的完成了,

因為我都睡到不能再睡才甘願起床,

所以所有步驟都要快。快。快












接下來使用目前愛用--Lunasol 傳說中的beige beige,

這個顏色是日雜強力推薦款,六月去韓國時趕飛機也不忘打包一盒回來,

當時還有做活動,和卸眼唇一起買是52美金 (當時匯率大概1美金=29台幣)







 




第一階段:昨天又熬夜看步步驚心,快速提亮上班妝
 
 

趕時間時我都不上眼線,直接上眼影,

先用左上的亮粉格打亮整個眼皮。








再用右上的亮膚色上在眼窩處,提亮眼周,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自然,所以有上會亮一點,

但是不會有明顯的顏色,因此也很難失手,

是早晨眼花手不穩時的好物。










 
接下來用右下最深色填滿睫毛間隙,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所以只有一隻手可以畫,

但事實上另外一隻手可以稍微把眼皮提起來,讓睫毛間隙露出

這樣會比較好畫。









 
 
然後將眼影棒擺直,很快地將最深色眼影暈至睜開眼睛後稍微超過雙眼皮處
 









用左下的深膚色暈開邊界,這樣上眼皮的眼影就完成啦,


快的話兩眼不用五分鐘!!

簡單到邊打瞌睡邊化妝也OK









接下來用最深色畫下眼尾1/3處,眼影部分就大功告成了。 









閉上眼睛的話,可以看出來就是很自然的暈染,

無殺傷力的眼妝。

 







 


一直到這邊都是以簡單、快速出門為原則,

不求變身只求站出去時不會被主管看出來昨天熬夜看PPS。
 



 










第二階段:不想盛裝也不想魚干出門妝 


如果是放假日想出門,又不想花很多時間或是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準備化妝,

那我會在上述基礎上面加上眼線,產品是REVLON 超發色防水眼線筆,

這支眼線筆很妙,如果是單上眼線筆的話,超爛!!!! 

 馬上就會暈染,一點都不防水防油,

但是如果之後再疊上眼影,他就好像被粉黏住一樣,持久度會上升。
 











然後加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因為很自然所以就算不小心戴不好也不明顯,

而且ARDELL這款梗很軟很好戴。












看起來眼神比剛剛又更加亮眼了,但是真的無比自然,

BEIGE BEIGE的顏色不會太紅或是太橘,

所以不用擔心暈染的範圍不對,眼睛看起來會腫腫的。
















第三階段:拍照專用妝


眼尾下垂如我一直很想挑戰拉長眼線,

看我過去的文章就知道,我老是在挑戰拉長的極限阿~~~


既然重點是拉長的眼線,那麼眼影顏色也就不需要太亮眼,

這時候BEIGE BEIGE又派上用場了。


她的最深色除了可以當作眼線色以外,還可以當作眼窩色,

讓眼窩的感覺更深邃,眼線的效果更突出。


所以我的畫法一樣是用左上的亮片色提亮,

然後右上的亮膚色上在眼摺內,

接下來用最深色上在眼窩的地方,所謂的眼窩就是用手指觸摸眼皮感覺凹陷的地方,

最後再用左下的深膚色暈一下邊界。









 




拉眼線的秘訣,之前說過了就是沿著下眼線的弧度往上延伸,

如果拉得角度太大對我來說反而不好看。


















以前同學都說我看起來一臉就是會凌虐媳婦的惡婆婆,

我一直都否認,想說我做人那麼隨和善良最好是會亂找別人麻煩,

但是看到下面這張圖片,我突然可以理解,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在說"你真的有打掃家裡嗎? 怎麼還那麼多灰塵"的機車樣








最後我覺得我又該去剪頭髮了,瀏海長好長很難整理,

半長不短的頭髮一直亂翹,大家覺得我該

1. 忍耐,留長比較好

2. 忍痛,剪短吧!!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