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kelly騙去看了網誌
現在只好來還債
馬上進入主題不廢話

1.肚子餓時EQ瞬間降至0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我肚子一餓
一有讓我不順眼的事情發生
我會馬上發火
所以大家都知道
"定時餵食,以策安全"

2.待在家不穿內衣

通常我不出門就不會穿內衣
因為我覺得很麻煩
這個算是怪癖嗎?

3.認定了一種東西之後很難改變

我只用我習慣品牌的筆
只用某牌的橡皮擦
還有很多東西都是
除非真的是大有好評
另外我剛好用完要買了
我才可能買來用用看

4.吃飯時喜歡講話

有些人喜歡安靜地吃飯
可我就是不行阿
總覺得大家一起吃飯都不講話
好像心裡有心事一樣
我喜歡大家熱熱鬧鬧的感覺

5.考試的時候喜歡抓頭

好像會無意識的去抓他
大概是我想把腦袋裡面的東西挖出來吧...Orz
下次大家坐我後面的時候可以觀察看看

終於寫完了
好難想喔
可能一點也不怪啦
至於哪五位會被我點到名
讓我想想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