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飛往日本了
這是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雖然行前多災多難
旅館.機票的事情一直出錯
害我的小心臟都快爆掉了

越接近出發的日子
心情就越緊張興奮
希望我們可以順利的渡過10天
不過有點不順利好像也無所謂
因為這樣才叫做自助旅行阿...(笑)
大家平安快樂最重要囉

另外我為了這次旅行有了很多第一次的經驗
第一次自己定旅館
第一次自己定機票
從中學到不少東西
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對了
我還辦了我生平第一張信用卡
是我媽的附卡
所以是金光閃閃白金卡
害我小緊張
要小心保管才是

為了旅行還買了新的數位相機
以前那台太大了
我媽嫌不方便

你問我為了這次旅行總共花了多少錢
這個恕我不能奉告
講出來連我自己都覺得罪惡阿...

快樂地出發到日本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