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早上五點起床
打破了我在暑假最早起床的紀錄
六點二十到機場
機場人員會一個一個的把行李箱打開檢查
幸好我的行李很整齊^_^
CHECK IN的時候櫃檯跟我們說
要安排我們之中有三個人要改搭其他班機或是航空公司
在我們堅持不要之下
(應該說我媽的堅持之下)
那三個人就升等為商務艙

三個小時的飛行
吃了據說很難吃的西北飛機餐
(我不覺得難吃阿...頂多算是沒有很美味)
跟化超兩個人拼命地聊天殺時間
就這樣抵達了大阪關西機場

一下飛機
人群分成兩邊
一邊入境
一邊轉機

跟著入境的人群走
走到一個搭電車的地方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看了旁邊的板子
原來要坐機場內接駁車才能到入境大廳

在海關那邊排隊一個小時
看著旁邊的日本人用櫃檯根本不用排隊
心裡恨意無限

本來以為櫃檯老伯會問我問題
結果他只是一直皺眉頭
就把護照還給我了
害我剛才還在心裡小模擬了一下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一個會檢查你外國人入境資料的老伯
他跟我說了一句中文
結果我還跟星仔他們開玩笑
說老伯說不定會說中文
結果...他是真的會..ORZ
原諒我年輕不懂事阿~~~)

出了機場走到南海電鐵的車站
基本上跟JR是同一棟建築
搭乘南海線到難波站要890 YEN
無須轉車

出了車站
有點搞不清方向
藉助了往後幾天都會用到的路邊地圖
(話說日本的街道到處都有這種地圖
當你失去方向的時候很好用)
在搭配上我在網路上印下來的飯店前往路線
走了五分鐘?!
就看到東橫INN 大大的白底藍色招牌

放了行李
就打算到道敦堀尋找吃的
其實只要直走就到了
但是在一個路口我看到他大大的招牌
所以我們就左轉
跑到道敦堀的另一邊
沒看到有名的招牌
又右轉往前直走...
就這樣在他的週遭繞圈圈
終於找到了道敦堀最有名的那一條路
吃了一家普通的大阪燒
(這時候我們還沒有發現日本的食物很鹹)
還有赤鬼章魚燒
(其實還有另一家很有名的日本第一大?
我有看到他的招牌
但是沒有去吃...)
晚餐的主食是神座拉麵
在一個時段之內折價100 YEN
因此我的加蛋拉麵只要630 YEN

吃飽了我就跟苦命被大家推派跟我一起逛街的化超朝心齋橋筋逛街去囉
首先趁我錢還沒花光先把大家要代買的東西買好
買了KELLY的眼影.小西的防曬.媽媽的口紅
我自己也偷買了眼影.眼線筆.還有一隻睫毛膏.還有一盒蜜粉
花了一萬 YEN終於從可怕的藥妝店脫身
我差點在裡面迷失自我阿
不過因為有個苦命男在那邊陪我
所以我的理智線還在

回旅館的路上
想起PPT上有人說在南海通上有家剛出爐的起士蛋糕很好吃
就跑去買了
還去便利商店買了哈跟打司的聖代還有果菜汁
結束了我第一天的日本大食之旅
(事後大家告訴我
我居然還有肚子吃蛋糕的本事嚇到他們了
因此他們都偷偷叫我大胃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