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吃飽早餐之後才發現那被遺忘的點心
雖然吃得飽飽的
但是我還是很興奮的把他打開
似乎是用澱粉做得MOCHI
沾上黑豆粉後食用
黑豆粉的味道很棒
有一股濃郁的豆香
加上剛剛好的甜味



之後就驅車前往新大阪準備乘坐新幹線去名古屋囉

我們到達的時候剛剛好在10幾分鐘後有班NOZOMI
(NOZOMI是三種新幹線停站最少的)
星仔跟老皮為了省錢所以選擇自由席
但是之後發現手扶梯離自由席車廂超級遠



新幹線的座位不大
但是坐起來很舒適
也可以躺下



不到一個小時就到達了名古屋車站
只能說很大很新很漂亮
飯店CHECK IN之後
我們又回到了名古屋車站覓食
(說得很簡單
為了在迷宮般的地下街找到那家店
我至少問了三個日本人方向...
不過走過一次你就會記得了)

來到名古屋絕對不能錯過的味增豬排飯
旅遊書跟飯店櫃檯小姐一致推薦
矢場DON



一份我記得是1055 YEN
有比較貴的鐵板味增豬排飯
吃起來的確有股鐵板的焦香味
而且比較不鹹

吃飽之後回飯店休息一下前往榮區
話說那區有名的是他豐富的地下街
不過我跟著五個大男人
沒有人對於逛街這檔事有興趣
看了一下有摩天輪的建築
就跑去吃名古屋第二名產
木桶鰻魚飯



一人份2100 YEN
我沒吃過台灣的肥前屋
不過據同行的朋友說
肥前屋比較油
日本的比較香
木桶鰻魚飯有三種吃法
一是直接吃
二是扮醬油(聽人家說很鹹)
三是茶泡飯

第三種吃法
煎茶的苦澀味可以降低油膩感
還可以品嘗到茶香

吃飽之後就回飯店養精蓄銳
準備明後兩天的萬博大亂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