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自從我開始輔系之後
衝堂的事情就一直一直一直發生

我想修個實驗也可以甲乙兩班都衝堂
天阿~~~
天要亡我也
直接刺死我比較快吧
不要讓我在那邊苟延殘喘(這成語是這樣寫的嗎?)

雖然我知道輔系本來就是這樣
一個很不討好的事情
系上也沒有義務特別幫我調開
不過還是很哀怨
就是這樣才沒有人要修輔系
每年排課排的我很頭痛 很心酸
而且我輔的學分又特別多
還要搞到延畢

最近感到特別的無力
不知道要不要出國
想出國但是沒有錢
去哪一國
去美國還有個很難過的考試-LSAT
還是要同時準備國考跟研究所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樣迎面而來
好多次我很想放棄
但是我知道我並不想做研究
當初剛進來的時候我認為我可以我喜歡那種生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一切又都不肯定了
所以我為我自己找個出路
現在這個出路也讓我迷惘

我跟珮均說我想去當志工
他說你這是在逃避吧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只想放逐我自己
可是我知道我沒有能力擺爛

現在就覺得有錢真好
如果我有錢的話就不用煩惱那麼多了
的確我是想出國的
留在台灣大概也是為了賺錢出國吧(笑)
所以我現在認真的思考去找個賺錢的職業好好的賺個幾年
去洗屍體好像還滿賺的說(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最大的危機是行政法吧
繼比解以來第二個讓我有危機的學科
有時間在這邊唉倒不如去唸書比較實際
唉..但是我還是選擇在這邊唉
真是個不知長進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