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在飯店裡敲定
星仔的萬博紀念公園提案被我們延遲到從京都回來再去
所以景點只有大阪城跟海遊館
買個一日卷與海遊館的SET 2500 YEN
先做地鐵前往大阪城
在大阪城公園裡面有很多流浪漢
不過日本流浪漢似乎也有他們自己的規矩
他們的小屋子都是用藍色塑膠布為主體



在進城之前先去晃了旁邊的豐臣秀吉的神社(應該是他吧!)
有一日卷可以折扣100YEN的入城費
老實說地鐵站離大阪城好遠阿....
我們邊走邊休息
大概逛到快中午
決定前往天保山解決食的問題
不過在去撘電車之前我們跑去吃冰
這個冰...真的是我在日本吃過最最最難吃的東西
清冰加上糖漿
小丸子卡通裡面常出面的組合
那個糖漿不管是什麼口味
吃起來都像是感冒糖漿一樣
有草莓的有綠茶口味的感冒糖漿
又很甜
我吃了1/3說不定不到就放棄了
而且在吃冰的時候
鴿子投空中炸彈剛剛好落在我的旁邊
啪的一聲嚇到我了
害我落荒而逃

天保山MALL裡面有個像是美食街的地方
有嵐山的冰淇淋(早知道就在這邊吃了..ORZ)
還有京都的甜點
我們吃了號稱元祖的蛋包飯
最一般的好像是682 YEN
醬感覺像是番茄醬加上甜辣醬?
總之不算是很突出的醬汁
但是蛋皮還不錯
雖然不像是料理東西軍裡面出現的超滑嫩
但是薄薄的蛋皮卻不嫌老
裡面也有些微半熟蛋
技術很是了得阿



吃飽了總算可以進行下個行程-海遊館
因為天空不作美
外面下起大雨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海遊館大爆滿
裡面滿滿滿的都是人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餵食秀
那一隻超大的豆腐鯊(2公尺?)
吃的東西的時候
整個身體呈現垂直狀態
猛力的吸食
整個水平面似乎就這樣下降了一些

另外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動物
不過我實在是在裡面走得很累
所以很懶得照相
(話說在萬博也是這樣阿...Orz)

晚餐我們又回到南海通
想找在板上有人說過的海鮮蓋飯
不過卻沒找到
就這樣找了一家迴轉壽司吃了
一盤120 YEN
與爭鮮差不多的價錢
不過卻比爭鮮好吃很多
海膽跟鮭魚子都沒有腥味
果然是日本阿...

就這樣回到了飯店
我卻忘了我買了一盒小點心
難怪我那天晚上失眠
原來是沒有吃宵夜的關係
不過卻因此看到了大阪出名的雙人搞笑
還有剛煉的卡通

結束了頗累的一天
明天就要前往名古屋囉!!
萬博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