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人擔心自己
就會讓我覺得感謝
連能夠獲得別人認同也是一樣

每當自己站在湧擠的人潮之中
就會感到一陣孤單
不禁想著若就此消失不見
會有多少人發現呢?
又會有多少人在意?

我常常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就算只有一個人而不是多少人
只要有他在意
沒有多少人我也不在乎了
有一個人就很了不起
至少他不是零

在那麼多人的地方
可以找到單獨一個人的我
除了我之外
也有人想到我
甚至在找我

阿 原來你一直在這裡阿
你一直都在這裡 對吧?


謝謝你 找到了我

並不是理所當然
就像奇蹟一樣


--摘自[魔法水果籃] 1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