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址:baibailu38.blog.163.com)


又到了一月一度的換甲彩的日子,

(事實上已經過了三個禮拜...)

這次真的很沒梗,

因此就直接取材於雜誌,

本來想要配合萬聖節做點黑色x橘色的組合,

但是我不愛鬼怪也不愛南瓜,

能選的圖案很少,

而且也怕童心太重不適合上班,

因此就選了星辰作為這次的主題。




簡而言之就是深色x白色的對比色組合,

簡單的色系+大量的貼鑽呈現出華麗感,

不過設計師做到一半才想起來有個指甲應該是用星星貼片,

但是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

就讓他成為個美麗的錯誤吧。




這次選用O.P.I Russian Navy

是我最愛的俄羅斯藍貓的名字,

可是他並不是灰中帶藍的顏色,

(居然記錯名字
)

而是近似黑色的星空藍,

配上立可白般的白色做出衝突感。


(剛完成時)



只用貼鑽和亮片呈現變化感,

一點點的格紋也帶出秋冬的流行。


(做完隔天)







以前剛做美甲的時候對自己設限很多,

例如害怕貼鑽、害怕某些顏色...等等,

但是做了幾次之後心胸變開闊了,

越來越敢挑戰一些以前認為危險的配色和做法,

像我之前不太喜歡純白色,

因為怕看起來很死很呆板,

這次挑戰之後我發現純白色雖然強烈但是很好搭。



做完兩個禮拜後某天和男友去吃下午茶,

美甲讓雙手更有女人味,

特別是拿起茶杯或是湯匙時,

不自覺地動作也變得優雅。





可以看出來已經稍為長出一些新指甲,

但是並不會覺得很奇怪。






美甲真的是條不歸路,

一旦開始就很難停下來,

而且也讓我體會到很多時候讓我們躊躇不前的不是規範,

而是自己僵化的思考,

在慢慢接受讓多不同事物的同時,

對自己的限制也會越來越少。


<同場加映>


當時還有看上這款偏可愛風的,

尤其是大大的水鑽蝴蝶結就連歐巴桑的我也對他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