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沒看過這本書的人也知道他在寫什麼吧XD
從好幾年前就有這種感覺了
就算經濟不景氣 頂級消費還是不會減少甚至增加

這該說天下之勢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嗎?
百年前 工業革命(?)使得另外一種不同於貴族的勢力崛起-中產階級
現在資本家儼然成為了另外一種貴族 在經濟上的優勢 中產階級反而沒落
要不是身在其中
這種現象不很有趣嗎
這個世界的下一步會是什麼?
是不是又會有另外一股新的力量崛起 而又因為什麼崛起

每個人都害怕自己陷入貧窮的區塊
汲汲營營 想盡辦法 成為另外一半的人
我想 如果是我會說
錢不等於快樂
重要的是你如何讓自己快樂
物質的快樂來得快去得也快 就好像血拼一樣
買的時候很爽 但是買過之後又很空虛 其實你什麼都沒有擁有
(這種話從我嘴巴說出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我的夢想一點都不偉大
只想在一個寧靜的地方
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人在這世界上做了那麼多辛苦事 不就是為了活著 這簡單兩個字而已嗎
那為什麼要把他搞得那麼複雜
為了活著你別人爭 別人鬥
勾心鬥角只是為了活著...
就好像讀書一樣 唸得越多有時候反而基本的搞不懂
人生好像就是長越大就越看不清
P.S:趁機宣佈農場的合夥人職務分佈
珮均-業務長 小黑-財務長 大耳.小西-員工餐廳 小西另兼公關長
而我就負責跟牛在原野賽跑 偶爾兼任一下行銷跟廣告
另外有想要擔任任何職務的人請在下面留言通知XD

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想
M型社會 是不是會帶給現在的台灣社會另外一個改革的力量
窮人不再是以往定義的窮人
我們要求好品質但是更為低廉的享受
比我們更早進入M型社會的日本就可以看得出來
另一種訴求高享受 低消費 良好服務的經營型態出現
不因為窮而拋棄品質
要的是更加優秀的產品
高級的東西 只是肯砸錢多高級都做的出來
但是便宜又好的東西 就要花點巧思
就某方面而言具有挑戰性多了
希望台灣的企業經營者有這個遠見
讓我好好看看你們的本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