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參加了生韻獎
超緊張 上台還鎖喉XD
根本唱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比我之前忘詞的經驗有進步
多參加幾次大概就能習慣了吧!
(也沒機會了...XD)

昨天爸媽終於從國外回來了
兩個禮拜感覺很久 但是其實還滿快的
回來大包小包 還有說不完的趣事
真想自己去看看
走在羅馬的巷弄裡面 我媽說我一定會愛上那邊的建築
真是了解我阿
我想我是一個古代人吧 雖然外表裝扮的很現代
但是心一直留在那深沉靜匿的歷史之中
不管外界的變化 始終維持的相同的模樣 看著人們來來往往
大概就是那份厚實不變的感覺吸引了我
現在要找不變的事情太難了 流行不是一季一季的改變 而是以周為單位
快速的步伐 讓我難以適應 感到格格不入
我媽算過旅遊一個月 大概要50萬!!
真的是OOXX

大包小包當中 除了滿滿的回憶當然還有SHOPPING之後的產物
母親節收到媽媽送的口紅,皮夾,香水...真是腳色錯亂阿
老媽送的香水是DIOR ADDICT2 SPARKLE IN PINK
試聞了一下 有點女孩但是帶點成熟的味道
應該還頗適合我的年紀
雖然我覺得乍聞之下覺得像是芭樂的味道
而且是熟透了散發出很好吃的芭樂
不過我喜歡水果 所以很喜歡阿
謝謝媽媽

還有四公斤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產的香菇...等
一堆吃的東西 真是太合我意了
下禮拜開始下廚!!
(不是說下禮拜要禁食澱粉的嗎? 囧)

這禮拜就這樣結束了
天氣越來越像夏天 離鳳凰花的日子也漸漸逼近
有種要趕緊把握最後的燦爛 快樂的燃燒吧!!

下禮拜畢業餐會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就率性的參加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