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也很覺得男人對於車子的重要性是否太過高估了
一點點小的傷痕也會心痛如絞
然後每天到晚說這個避震好像不錯 換個輪圈會更好 再加個大包吧
都讓我感到很莫名奇妙
車子 不過就是四個輪子 用鐵殼組合起來的東西罷了
能安全的把我送到目的地就是他此生最重要的任務
那些改裝似乎是太過多餘

但是 如果將車子之於男人 v.s. 衣服.配件之於女人
小小的做個對照
突然發現那些多餘的東西似乎不再是男人歇斯底里發作

ex:

一件名牌的衣服 或是限量的包款(或是任何你最喜愛的衣服) 如果膽敢有任何人不小心把它弄髒弄破了
就算是事後能夠補救 在那個當下 你肯定是在心裡問候過他家的祖宗18代至少100遍

常常買了一件衣服 之後又買了個鞋子可以搭配他 後來想想 包包似乎也可以換一個
喔~~~如果這對耳環配上他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事實上一開始你只買了件衣服(車子) 但其後你為了讓自己穿(開)出去的時候
更加引人注目 更加美麗(帥氣) 你不惜血本地投資下去其他的東西...

所以當下次我男人要換頭燈的時候 我一定不會阻止他
試想 我也買了多少鞋子

寶貝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