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LAND HOPPING

是長灘島上必做的活動

內容大概包含:坐船環島、浮淺(附餵魚麵包)、海鮮午餐、飲料和水喝到飽

因為我們沒做什麼功課 (汗顏)

總覺得有點被導遊黑了,不過沒有被丟在海上是不幸中的大幸。





要去ISLAND HOPPING的船統一由STATION 1 出發,

上傳前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包含姓名以及飯店名稱,

雖然很簡陋但是聊勝於無,填寫完後就可以出發囉!!












老實說我忘記第一個潛點的名稱了,但是魚非常的少,

跟我去帛琉的經驗比起來簡直可以說是少到可憐,

也沒有美麗的珊瑚跟海葵一度讓我懷疑這裡真的是熱帶小島嗎?



第二個潛點是:鱷魚島附近

魚真的比上一個多很多,但是顏色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有看到大型玫瑰狀珊瑚。



在這裡要說一下,導遊給的呼吸管實在太爛了還會漏水

害我一直必須起身排水,到最後我暈到快吐出來,

負責攝影的ANDY大人又是個旱鴨子,比我還早就掛掉上船休息去,

想當年去帛琉時一直潛都沒有問題,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潛水完後也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

選在水晶洞享用我們的海鮮大餐,

網路上對於水晶洞的評語大多是無聊,事實上水晶洞是真的很無聊,

但是如果是上去休息吹吹風、吃個飯倒是不錯的喔,

在這種觀光小島上,廚房似乎都是統一在一個地方,在帛琉也是這樣,

用餐地點則是在後面高一點的小丘上,風很大、景致很好。

P.S:島上的廁所非常的乾淨,一點味道也沒有甚至比台灣某些觀光景點好很多,

  這點對我來說滿重要的,因為我是每到一個地方都一定要去上廁所的老人家。




















大概就是這個顏色所以才取名為水晶洞吧









陽光很大、樹蔭很涼,坐在下面吹海風讓人昏昏欲睡









等待許久,終於可以吃午餐囉~~~~




1.義大利風烤花枝

    將洋蔥和番茄切碎後塞入花枝中,
    烤熟後即可食用











2. 鹽酥蝦

    簡單灑上鹽巴後也是烤熟後食用,
    可以品嘗到蝦子單純的美味








3. 菲律賓風鹹豬肉

非常受到我家客家人的喜愛,
對我來說偏鹹了一點、肉質也稍硬










4. 烤蛤

就是烤蛤蠣沒什麼好說的,
雖然體積大但是沒有台灣的鮮甜












5. 餐後水果

鳳梨跟台灣改良後的一樣不咬口,
芒果也很美味,但是台灣都吃得到而且更好吃









吃飽飯後行程就差不多結束了,

但是貪玩二人組覺得下午應該要安排點行程,

因此決定要去玩拖曳傘

(基本上行程都是隨意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完全沒經過大腦安排)





其實才一上島我就吐了,

還想去參加拖曳傘現在想想真不要命,

當時只想到六個字" 年輕不要留白"


幸好最後吐得不是我XDDDDDD



拖曳傘的費用是兩個人3000 PESO / 15min

老實說我又覺得被導遊黑,但是無所謂,

船公司是DIAMOND,

快艇跟拖曳船看起來是比ISLAND HOPPING的改造魚船好很多。





其實拖曳傘很舒服,但是在上面太久會無聊,

因此我跟男友就開始玩起剪刀。石頭。布,

還說輸得人扣環會鬆掉掉下去,

(感覺很像日本的搞笑節目會用的梗,但是這高度掉下去會死人的...)









坐在一個像是椅子的套子上,

可以看到男友現在有點緊張,還是因為菲律賓腔聽不太懂。

等到解說完畢,將傘跟我們固定在船上的地方就會鬆開,

傘就會往上往後飛囉○( ̄﹏ ̄)○









































這張就算我說是我們出發也看不出來,

其實是在被拉回來的路上,

快到的時候他會大聲說站起來,

趕快站穩在船上就完成整個活動囉,

在上面飛不會暈,拉回來的過程滿晃的,害我又想吐了。








回岸上時,快艇司機還刻意甩尾,

如果你喊得越大聲他甩得越厲害,

所以我們這船瘋狂叫,司機也玩得很開心XDDD

最後我給他20 PESO感謝他沒有把我甩到海裡面




休息一下,晚餐決定吃麗晶裡面的義大利餐廳,

是史上我吃過最飽的一次,

多到我們兩個打包回旅館送人。

還有他的調酒難喝的要命,像是感冒糖漿一樣...


無敵海景南瓜濃湯

超大盤,喝完我都半飽了,

這時候看到隔壁上的沙拉我心都涼了一半,

也是無敵海景size



















整片葉子跟雞肉都沒切之凱薩沙拉

如果我沒記錯,凱薩沙拉是加麵包丁吧...

為什麼這邊是一長條的麵包直接送上來,

是要讓我享受當大廚的樂趣嗎?










海鮮義大利麵之盤子有點不夠大


滿滿的起士和麵條,

是撐死兩個駱駝胃的最後一根稻草,

早在上沙拉時,我們已經擬定今日做戰計畫,

先吃麵再吃pizza,因為pizza打包涼了也可以吃!

第一次吃飯還要擬定策略















完全放棄之夏威夷披薩

這道菜連動都沒動就請服務生打包帶走,

而且我看隔壁桌也把披薩打包,

難怪他的pizza盒做得很專業













飽得要死二人組決定一路散步到station 1後面很多....

直到消化完畢才准回到旅館








最後一定要來一個白癡的掌印作為今天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