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爽的私人海灘當然不是我們這群沒定到高級旅館的人可以躺的(┬_┬)

這一天行程排得很鬆,早上大約九點起床吃差點來不及吃的早餐,

然後就去沙灘上搜尋可以躺到爽的海灘,

我們很天真的以為只要點東西就可以躺,

但是很多旅館的海灘都是要房客才可以使用...





走到我都快翻白眼、魚肚,終於在BORACAY BEACH RESORT餐廳前找到落腳的地方













看鏡面的倒影,就知道有多美有多爽,每天看這種美景一定都不會近視,考試都考一百分

















失誤點了熱薄荷茶ε( ̄□ ̄)3||

幸好樹蔭下很涼快









某人一大早就在喝啤酒,想說反正今天也沒有行程

事後決定要去開BUGGY CAR--完全就是酒後駕車










長灘島最近越來越多這種海草,應該是因為優養化吧 (認真)










就這樣漂浮一整天就很開心~( ̄▽ ̄)~( ̄▽ ̄)~

















在這家餐廳用過簡單午餐後就決定下午開BUGGY CAR環島,

完全就是某人的私心--不管到哪裡都想飆車。



BUGGY CAR一車可以坐兩個人,ATV一車一人,

我還滿怕我開下山壁的,所以決定坐BUGGY CAR--永遠的副駕,

雖然我一次就考上駕照,但是上路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完XD



我們選擇短程,也就是到蝙蝠園 -- Mt.Luho



Buggy car 租車處後面的海灘,

可以看到有人在玩 Kate surfing,

長灘島的東岸是很有名Kate surfing的點,

每年都會舉辦世界大賽,

不過這種運動其實危險性頗高,

在我們去之前的兩個月有韓國人被風箏打中而墜海去世。








話說莫名其妙的穿了情侶裝,可是根本沒有說好阿~~~~









蝙蝠園入場60 PESO左右,場地非常小是用來騙錢用的,

但是...無法拒絕不進去,在人家的地盤上就乖一點吧








導遊要我們抓的,有種來到泰國的感覺,

為什麼我們兩個看起來很緊張,是因為我們很不識相的打擾他睡覺,

所以他很不爽地一直掙扎( ̄口 ̄)










跟著導遊開了一會兒終於來到全島最高點Mt.Luho

















太陽大到我都快要閉上眼睛了,忘記帶太陽眼鏡 失敗











可以看出來島是長條形的,像跟狗骨頭一樣








結束Buggy car後,就是我最期待的坐風帆看日落,

沒想到卻被導遊陰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爽!!













不要問我為什麼照片那麼少,因為導遊偷我們時間,

本來是說六個人一船 45分鐘 是700 peso,

結果我們才逛半小時就被載回去港口,

當場跟船夫吵架,船夫很客氣但是英文不好而且他不是老闆,

似乎有個位階比較大的人來跟我們交涉,

他說45 分鐘 700 peso是四個人的價錢,如果是六個人要900 pseo,

好啦,導遊早就溜了,我就跟他說明他還給我在裝傻,

一臉聽不懂數學的樣子,是數學老師時常請假還是他腦子壞掉,

我就開始大呼小叫,他似乎被我嚇到了,還對我說 Don't shout me

當時我氣到快炸開 (因為我討厭別人跟我裝傻),

只差沒有指著他的鼻頭大罵,

總之最後他同意算500 peso給我們,

但是中途我看到他們又接了一位客人出海


對他們來說根本沒損失,

所以要搭乘的人請記得一定要確認好 人數 / 時間 / 金額這三點,

最好還是找船夫談價錢比較好。



晚上就去吃grill ooxx 一家店名,網路上很有名,

但是我覺得很普通...,

之後大家約去coconut,島上很有名的夜店,

(聽說素質有變差,很多妓女拉客,現場是還好,但是真的有看到妓女)



我喝了一大杯Baileys 做得調酒跟1/3的長島冰茶,

結果熱舞之後差點吐在沙灘上,只好趁大家跟導遊吵架時跑去餐廳吐,

出來時發現大家早就吵完再找我...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 ̄#)




回程時躺在沙灘上看星星,無奈小DC性能不足不能拍下美麗的星空,

帶著微醺的醉意聽著海浪聲,心裡想著真不想回到台灣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