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附上一張從運動酒吧看球回來的照片,
雖然我嘴巴是笑的,但其實內心是在流淚阿~~~
阿根廷居然被踢爆出局,上一屆也是在八強賽輸給德國,
可是至少上次還有踢到PK賽


這次的用品很簡單,
除了必備的:BB眼線膠UDPP外,
最重要的就是創造出藍白相間的眼影,
用品如下:
1. 2008年LONASOL夏季眼影-Blue Green Coral 藍綠珊瑚
2. URBAN DECAY Heavy Metal Glitter Liners - SILVER
3. URBAN DECAY Deluxe Shadow Box











先來一張完妝照







STEP BY STEP




1. 用BB眼線膠畫一條略為延長的眼線




2.用眼影盤右下角的銀白色大量的塗抹在眼皮上,並在中央做加強




3.用眼影盤左上角的藍色畫在眼窩前端跟後端




4.用濕眼影棒再將藍色"點"在兩端做加強




5.用眼影盤的左下深咖啡色畫在眼線上方,加強眼力




6. 用UD眼影盤左下方SHAG畫在眼窩凹陷的地方,帶上假睫毛就完成了



完妝照




(OS:德國隊給我等著瞧)















(謎之聲:有愛到要把國旗放在臉上嗎?)
(OS:如果台灣踢入會內賽,我死都會把國旗畫在臉上)













(幸好顏色很單純,要不然會畫到死掉)






(如果我是美國人,大概星星還會畫錯顆數吧...)
(隨堂測驗:台灣國旗上的光芒有幾道?)




最後,大家有發現有個東西還沒出現嗎??
沒錯!!
就是重金屬亮片眼線液,
其實是我用來畫臉頰上的國旗時覺得眼影盤的銀白色不夠力,
因此取一點眼線液點在白色的地方後,
再點上銀白色的眼影粉,這樣就會又白又持久了!!






最後希望阿根廷不要再輸給德國隊了  o(╬ ̄皿 ̄)=○#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