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他就在美甲店附近,

每次去做完指甲都會"順路"過去補一下貨,

因為我們家RICO實在太愛這家的點心了。



補一張RICO年輕時的帥氣照,

瞧他當年多英挺阿~~~現在白毛好像變多了XDDD











PET FOOD位於地下室一樓 ,

(可能在寫文章的同時老闆已經搬好家了)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好多的透明零嘴盤,

我曾經有想要偷吃過RICO的零嘴,

因為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








PET FOOD每次去都會有新口味推出,

非常適合愛嚐鮮的我(明明就不是給我吃的),

我這次終於有記得幫他們拍照,

來看看我這次又敗了什麼新口味吧


上 :奶香木瓜雞塊 (雞肉+羊奶+木瓜+小麥+大豆)
下:鳳梨薯片(牛肉+鳳梨+馬鈴薯)
左:薄脆披薩(羊奶+番茄+小麥萃取物)
右:羊奶蔬果雞(台灣土雞肉+地瓜)


這口味就算說是給人吃的也不為過阿~~~

可以看得出來用料很實在,

清清楚楚的看到鳳梨片和整塊(片)肉的纖維。









來張鳳梨薯片的特寫,

這是我個人最想嘗試看看的口味

酸酸甜甜的鳳梨跟肉類一定很搭。








羊奶蔬果雞居然還是用台灣土雞肉做的!!

現在的狗實在吃很好耶~~~(羨慕中)

好想要跟我家的狗交換阿,

每天在家裡休息還有專人伺候。








奶香木瓜雞塊,

雖然說是木瓜雞塊,但是看不到木瓜

是包在肉裡面嗎??

純粹是因為雞塊感覺吃起來很爽才買的








薄脆披薩應該是因為裡面用了番茄,

希望茄紅素可以幫助狗狗消化跟抗氧化。











黃金雞 (台灣土雞肉+地瓜)


一時不察買到類似的口味,

但是外表實在做得好可愛阿~~~

就像可愛的小餅乾一樣,

擠花的部分應該是用地瓜做的,

下面還墊了一片迷你小番茄,

配色也有兼顧到

(雖然狗狗是色盲...)










茄汁雞肉片

由雞肉片加上茄汁烘乾而成,

就像人吃的肉乾一樣!!










拾榖羊肉球 (羊肉+拾穀米+大豆纖維+寡糖)


狗狗也有養生零嘴可以吃喔!!

添加拾穀米、纖維和寡糖幫住狗狗的腸內消化,

哪天我肚子不順暢時也來偷吃一顆









米香雞條 (雞肉+白米+扁豆)

感覺像是在吃爆米香一樣,

就像一般的零嘴放在桌上應該會有人誤食吧!

(人吃了也不會怎麼樣,因為都是可以吃的食物做的嘛~~~)








以下這次沒有買的,

因為每樣都買實在很傷阿~~~



蘋果雞 (台灣土雞肉+蘋果+南瓜子)









南瓜牛 (牛肉+豬肉+南瓜)

感覺很適合萬聖節吃>///<











南瓜方塊酥(牛肝+起司+南瓜)

好歐陸風味的組合,

起士和南瓜配起來好適合冷冷的冬天喔










紫米地瓜條 (羊肉+紫米+地瓜)

又是一道幫助消化的點心。










PET FOOD的食物都沒有添加防腐劑跟調味料

完全是由新鮮的肉和蔬果所烘乾而成,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

但也因為如此對於狗狗的身體是沒有傷害的喔,

當然這些東西不能取代正餐,

但是可以當做狗狗做對事情時很好的獎勵,

我家RICO只要一聽到袋子打開的聲音就會馬上跳到你面前,

然後馬上叼走零嘴去自己的寶座上慢慢享用非常的愛吃,

有時候我們會將一大塊分成數小塊分好幾天給他吃。




上次去PET FOOD時老闆表示要搬家了,

所以這次就先不附上店家資料,

等待新店開張時再補上,

希望他趕快搬好家,

以免我家狗狗斷零嘴阿~~~

(RICO:如果不給我零嘴我就要尿尿在你床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