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拖稿拖很大,

從夏季折扣到現在才分享

既然如此就用新買的折扣+衣櫥裡面的舊衣服搭出初秋的感覺吧。



先來介紹一下折扣季敗了什麼,

老實說今年日本折扣季好沒火阿~~~

沒什麼東西好買連訂金都沒有用完XDDDDD

還好有韓貨

P.S: 今年秋天感覺上韓貨比日貨還燒,當然價錢也是重點之一







A. LITIRA 橫條紋T

衣櫃裡面居然沒有夏天必備的條文T

趁折扣季趕快入手,

照片中的衣服我已經穿過好幾遍了,

有夠好搭!!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B. SHEINAR 漸層洋裝

這件真的是一見鍾情。

請代買買結果代買手腳太慢沒搶到超低折扣,

只好用較高價錢去買了轉賣的,

一收到真覺得他的漸層好美阿就像仙女一樣,

剪裁倒是非常簡單,

可以很輕鬆的摺成豆干狀,

因為他本身就是四方型的











C. MURUA 肩部破損感薄T付絲巾

MURUA算很滿新的品牌,

大約是2006年時創立,

但從去年秋冬開始變得很火紅,

今年冬天的新品也非常放火,

但是日幣太高打算折扣季在入手



這件薄T真超薄超柔的,

缺點就是一定要內搭。




今年日貨的上衣部分就到這理為止,

少到我自己也傻眼。


在折扣季同時也入手了好幾件韓貨商品,

質感都很不錯穿起來很舒服,

價錢比日貨可親不少,

以後應該韓貨分享會比較多吧。

除了韓國的鞋子以外,

我買過兩雙都不怎麼好穿。









D. naked's shop極簡明星paris最愛露肩隨性t

今年買了好幾件這種T喔,

因為很舒適又好搭,

套上牛仔褲輕鬆就可以穿出名媛感。









E. naked's shop法式浪漫美雪紡v領蕾絲邊下雙層縮腰上衣

配上裙子或是褲子都很適合,

雪紡跟蕾絲的部分用料也滿細致,











F. naked's shop時尚百搭優質前附鏈背心

超級貼身又薄的背心,

但是胸前的鏈條很美,

衣料的觸感又很舒服,

只是需要內搭小可愛。












G.心田. 韓組 激瘦鳥仔腳挺版卡其布休閒褲

本來想要挑戰老爺褲,

但是很害怕哈比人的身材不適合,

所以就改買這件褲型類似休閒褲+老爺褲混合,

布料彈性不錯又舒適也滿修飾的,

一穿我就愛上他了~~~












H. EMODA 後拉鏈繃帶裙

這個品牌也很新,

是由一位很有個性的女生所創的,

有些品項的風格和MURUA很類似,

兩者的價位也差不多,

今年冬天的新品比起來我比較喜歡MURUA。


這件彈性真的超好的,

有個缺點就是拉鍊有點難拉上來,

因為太合身了,

所以不要把拉鏈全拉下去,

要拉到一半再穿起來會比較容易穿上去,

也因為很緊身的關係有點顯小腹,

但也會讓臀部變得很翹。











I. 簡約.時尚 真皮釦環書包


當初被ES版眾生火,

外加我媽說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我就衝了,

一收到有點失望,因為他的味道實在很臭,

男友說是脫模劑的味道,

放在通風處足足三天味道才比較淡。










J. R&E 麂皮交叉楔型涼鞋

這雙實在太好穿了!!

一穿上去我忍不住跑去生同學的火,

我穿過的高跟鞋也不算少,

但是只有少數幾雙鞋能夠完全貼服我的腳底,

這一雙做到了!!

而且因為前高後高,

前墊的部分很柔軟減壓,

我可以穿超過12小時才感覺到前掌的不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太高了,

不平的路面很容易拐到,

我還曾經穿著他要上機車結果跌個四腳朝天!!

(腳上的疤痕還跟著我不走~~~)






看起來是穿孔其實是扣子的貼心設計,

可以先用扣環調鬆緊再扣起來!








以下是實穿分享,

是用兩天下午、三個地點拍攝完成,

因為換衣服實在太累了,

有些穿搭就被我擅自刪掉XDDDD

原來網拍MODEL的工作很辛苦阿~~~

不只是擺擺姿勢+微笑就可以了。





法式女孩風格

趁著天氣好的下午跟小狗出去散步,

隨意的在路邊找間可愛的小店就這樣無所事事一個下午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A+G+I+J

配件:L.D.S 迷你平頂草帽





















進入秋天就用帶點華麗風格的雪紡上衣。

配上去年買的牛津鞋瞬間變成微涼氣候的穿著


上衣: ROJITA 荷葉雪紡上衣
褲子:G
鞋子:ESTALLA 牛津鞋





配上皮衣變成個性中帶點甜美。









用條紋+膝上襪穿出秋天的海軍風,

女孩風的我就搭配褲裙呈現甜美感。


上衣:A
下身:Cherrykoko 西裝褲材質高腰褲裙
襪子:rosebullet
鞋子:Estella
配件L.D.S 迷你平頂草鬧帽















喜歡休閒風的我就穿上牛仔褲和姐妹們出去下午茶吧。


上衣:A
背心:INGNI
下身:破損風牛仔褲
襪子:靴下屋
鞋子:Estella
配件:BYE BYE蝴蝶結毛帽








終於可以去度假了,

逃離城市的紛擾來到小島上靜靜地看著日出,

感覺對生活的熱情又回來了。


洋裝: B

帽子:淘寶 漸層寬沿草帽
















尋找靈感的旅行,

帶著相機隨意地走走拍拍,

這天的天空藍得不可思議。


上衣:C
內搭褲:American Apparel
鞋子:Estella牛津鞋









在夏末盛開的最後一朵紅花,

花謝時也把溫暖的陽光帶走等待下個夏天。


就算是略為休閒的上衣,
搭上緊身裙也能穿出女性的感覺。

上衣:D
裙子:H
鞋子:韓國鉚釘鞋


P.S:裙子側面看很顯瘦





從正面可以看出有點顯小腹





高腰的穿法顯得腿很長










黃昏時慢步在充滿異國味的街頭,

連空氣都像是從國外打包回來一樣的新鮮。


配上雪紡上衣適合要約會的上班日。

上衣:E
裙子:H
鞋子:韓國鉚釘鞋















逛街時用絲巾呈現率性的感覺。


上衣:E
褲子:G
配件:C
















今天的我不想只做個乖女孩,

穿上皮衣展現不服輸的個性。


上衣:E
褲裙:Cherrykoko
鞋子:Estella牛津鞋














冬天的腳步近了,

毛茸茸的小物一定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上衣:E
背心:INGNI
褲裙:Cherrykoko
襪子:f*ing
鞋子:Estella牛津鞋













客戶來訪,

穿上西裝外套展現專業的一面。


上衣:F
裙子:H
鞋子:ANNE KLEIN


EMODA的裙子果然還是要將衣服塞進去比較好看,

只是要小心小腹。










只是外出採買雖然衣著簡單但也要展現個人風格。


從圖可以看出來背心真的很透,

我是穿淺色的內衣








額外加映新買的髮飾,

很適合女孩風的髮夾,

自從剪短了頭髮就愛上髮飾和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