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懺悔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拖太久才寫以下的蛋糕名稱完全呈現失憶狀態,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各位不吝指教。




會知道這家店其實是前幾年的過年,

我家超愛吃水果派的老爹<-沒錯,是隻愛吃甜食的雄性動物,

吵著要吃水果派,

幸好大學同學手上好幾家蛋糕店名單,

有一家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專賣水果派--菓本多田,

就這樣一直光顧到現在。



去年夏天男友趁著某日午后不用上班特地幫我跟同事去買來當點心,

跟我一樣很歐巴桑的他看到有優惠卷就買了一張,

記憶中平均下來一塊蛋糕只要90元就可以吃到!!

當時還剩四塊蛋糕的額度,

好幾個月過去...夏天都變成了冬天,

因為害怕在不消費我們兩個都會忘記這張卷的存在,

在12月底時我們就又跑去吃了一次,

事實上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到他們店面消費。


冰櫃除了派以外,還有一些蛋糕,

右下角那個應該是水果卡士達榛果塔











下面這個包裝好的是榛果巧克力圓舞曲,

這個口味我沒有吃過無法給意見,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店員他們都很溫柔~~~










我們點了一份豐盛下午茶套餐 NT280

內容有 :

水果塔一份
焗烤料理厚片一份
(+20元 可換焗烤義大利麵千層麵)
150元以下飲料一壺



茶當然是最先上的,

記憶中我點的是伯爵茶,

有香但是也滿澀的,

並不是很好入口,配蛋糕還可以。










等了大概20分鐘,

等到我都開始玩起ANGRY BIRDS

(有誰跟我一樣最近很著迷於這個遊戲嗎?)

我們點的西西里海鮮焗烤義大利千層麵就熱呼呼的上桌囉,

起士給得好大方阿~~~完全就是正中起士控的心。










裡面不似一般千層面由紅醬和白醬依序疊上,

而是以紅醬為主加上大量的起士,

香草的香氣、番茄的酸味和海鮮的口感,

讓我有越吃越餓的感覺...

好想自己嗑掉一大盤阿~~~

(這時候已經五點半了,接近晚餐時間所以和男友兩人共享一份)











吃完鹹食,甜點馬上就上桌囉,

嘗試用不同的視角拍照,

上面的白色球球應該是蛋白霜,很甜!!











水果卡士達榛果塔


我還滿喜歡菓本多田的奶油,

不會很膩又鬆鬆軟軟入口即化,

很能襯托出水果的酸甜滋味。


加上旁邊的果醬和乾燥花瓣也很好吃,

沒想到花瓣小小幾片香氣逼人阿











紅莓鳳梨優格起士塔


這個是單點,

跟榛果塔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榛果塔,

因為我愛鮮奶油

(上面不是才說自己是起士控嗎? 也太快變心了吧)


他的起士並不是很濃郁的那種而是淡淡的,

下面的蛋糕體不會太乾,我最怕吃到那種乾巴巴吸光所有口水的蛋糕。














整體而言,

菓本多田的價位算適中,

單片蛋糕比AFTERNOON TEA稍低一點,

鹹食和甜點的表現均不錯,

茶差了一點但還可以。


店面不大小小的,

裝潢也很溫馨,

適合姐妹去喝茶聊天的地方。

(也有可能是當天去人不算太多沒有很吵的關係)






===============店家資訊===============

光復店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
電話:(02)2778-9141
(02)2778-0089

營業時間:AM 11:00~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