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拖稿拖很大!!

其實我本來要發新髮型文的,

但是!!天不從人願,

我已經快要剪好的影片突然被不知名的檔案給覆蓋變成一堆水果、風車...

想要重頭開始剪,卻發現音響沒有聲音...

為了證明我發文的決心,

我決定拿墊檔的文來充一下版面。

(所謂的墊檔文就是感覺沒有時效性可以慢慢發,

但是之後通常都不會發而被遺忘在硬碟裡面的文章)


因為懶人如我連墊檔文的照片都還沒弄好...

所以打算採取打帶跑政策,

也就是每天更新一點,

如果有被騙進來點文的朋友們,

恰恰在這邊給你跪,

希望你能原諒一個無法控制自己懶惰症候群末期病患,

我會在標題註明以免有欺騙網友之嫌。

(最近這個話題正夯)




首先要說明的是,

我家不住在台中而是台北,

因此!!為了衝去大雪山賞楓,

我們可是七點半就出門~~~(熱血)

本來預計應該是11點半會抵達豐原,

結果沒想到路況之好讓我家阿宅可以一路飆車到台中連煞車都可以不用踩,

抵達豐原時是早上九點,

本來想說繞去台中買洪瑞珍三明治,

結果他禮拜天下午才開始營業,

只好去豐原廟東夜市湊湊運氣,

(都叫做夜市還早上來)


果不其然首選清水排骨麵還沒開,

為了避免延遲後面的行程,

只好含淚向他揮別。









幸好正老牌在九點半就開了,

事實上後廟東夜市已經被我們走了不下五遍,

就算早餐吃肉圓有點太油膩,

我們還是衝了!









老闆準備了很多肉圓等待顧客上門,

讓人驚奇的是店裡面不只我們兩個客人,

還有另外兩桌看起來是在地人的感覺,

難道台中人有吃肉圓當早餐的習慣??









證明我們真的是早上九點半左右就到豐原了。

該不會有認真魔人查我的EXIF檔吧?!







皮好Q阿~~~

粉紅色的應該是加入甜辣醬的米漿??

肉給的不算少,加入清甜的筍塊,

雖然早上胃口不佳還是很快的就嗑完了。








這是廟口第一個攤位賣得香菇肉粥,

就是標準的台式粥品,

調味有香又不會太鹹,

香菇也給得很大塊。

個人覺得比周記的好吃,

(老實說周記的粥很沒特色,只有用醬油跟油蔥調味的感覺)









廟口對面的阿婆飯糰,

很多在地人都買來當早餐,

因為怕上山沒(好吃的)東西吃,

所以就買了一個大的當戰備糧食,

阿婆很可愛看我在拍照還不好意思地說不好看啦~~~,

我笑說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

阿婆整個就是害羞到不行,

說不定料還因此多給了一點。


裡面的料就是很簡單的肉鬆、油條、菜圃,

就連帶去上山放涼的也是很好吃!!

事實證明買一個是不夠的,

請買兩個或三個,

因為爬山是很耗費體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