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五天首爾自助旅行,

屏除掉是我自助旅行以來腳最酸的一次這點,

(第二名是日本愛知博覽會,也是每天健行超過12小時)

首爾真的好好逛阿~~~

美妝品和服飾都比台灣便宜,

買到行李超重,

幸好有男友幫忙分攤要不然就要罰款了



第一天晚上我們行李一丟就衝去明洞,

一方面是想換錢,另一方面是想要來逛美妝店,

不過我們秉持著一貫的原則--行前不多做功課、到了當地再做打算,

果然在人潮洶湧、小巷無敵多的明洞迷路了。


說是迷路倒不如說搞不太懂方向,

所以一直找不到欲前往的地點。


例如說想找恭喜麵館旁一整條換匯街,

卻搞不清楚恭喜麵館在哪XDDD

晃沒兩分鐘我就放棄隨便找一家換了,

反正換算成台幣也不過一點點錢,

還是早點換錢早點吃飯比較實在。


其實恭喜麵館的位置很好找,轉一轉還是會繞到,

不過以下是比較清楚的路線圖:

六號出口左轉明洞鬧區,直走遇到第一個路口左轉,繼續直走約200M,恭喜麵館就在右手邊。

補充:比較優惠的換法是在台灣先換美金,再拿美金到韓國當地換韓幣。



左轉進首圖這條街。






一直直走會先看到韓國品牌SPAO,然後會看到左手邊的Uniqlo






恭喜麵館就在Uniqlo的斜對面,

看你是要找明洞最高或是一品香換錢所,都在旁邊的巷子裡面。







明洞有很多外國品牌進駐,

但不全都在大街上。


American Apparel


How to go:六號出口出來後直行第二個街口左轉


第一天晚上我還沒注意到他,

還是第二次在晃去明洞才發現XDDD

只能說明洞對於初次造訪的遊客來說實在太過眼花撩亂了。


不過價錢我看了一下,大概跟台灣找代買差不多,

所以沒有很喜歡可以不用急著買,

我非常喜愛他們家的Legging,

穿了好幾年都還是很有彈性,

而且上面的小亮片幾乎不會掉,

雖然一雙要一千五左右,非常超值阿~~~~










當然還有據說是全亞洲最便宜的Forever21,

但是第一天進去晃還想說之後會買很多東西,

所以只有少少買了兩樣飾品,

沒想到之後就沒機會在進去逛了 (飲恨)

How to go:明洞八號出口直行三個街口左右

(感謝網友補充:另一個走法明洞六號出口直行在右手邊)



當然還有H&M 、 ZARA等等,不過來韓國還一直買歐美品牌還滿微妙的,

所以我通通忍住。(現在有點小後悔)


路邊攤的花樣也很多,

反正賣鞋的、賣手機殼的、賣衣服的、賣首飾的,

總之跟台灣夜市沒兩樣,但是據說明洞因為觀光客太多,

所以價格上比其他地區貴上一點,

雖說如此男友還是買了一個手機殼。


街邊的路邊攤賣一堆兔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兔年,

總覺得韓國人特別愛兔子....

連台灣很少看到有人戴的兔耳朵髮箍,

在韓國路上常常看到有人戴著。













當然來明洞就不可以錯過三步一小家、五步一大家的美妝店,

幾乎你喊得出來的品牌在這邊至少都有三家店以上,

簡直到了轉角遇到美妝店的地步,

一不小心就會被招攬顧客的小姐拉進去。


因為我對於保養、彩妝其實有點品牌忠誠度,

所以行前就鎖定好主打一兩個品牌。


我的口袋名單第一名就是身邊朋友大力推薦-INNISFREE

他們今年的代言人還請來少女時代的美肌王-潤娥


INNISFREE號稱採用天然原料,

尤其是相當多的產品線是選用濟州島的原物料,

使用低碳環保包裝呼應品牌形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價位比較高一點,

每次去逛都沒什麼人XDDD




最為人所知的產品線中,濟州島就包了三項:


第一個就是最近主打的火山泥系列,

利用火山泥吸附毛孔髒汙。





第二個就是綠茶系列,

質地清爽保濕是他的強項。


另外還有濟州紅橘和百年草。







每條產品線的項目很都齊全,舉凡清潔、化妝水、乳液、面膜、面霜等等一應具全,

絕對讓你買到想要的東西把你的口袋掏光


如果你像我一樣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網站跟店面都會擺出最暢銷排行榜,

照著買就對了XDDDD


INNISFREE 官網上應該是總和項目排名,

第一、三名就是火山泥系列,

第一名是深清泥狀面膜,

第三名是添加火山泥的化妝水,

使用前還要搖一搖。






下面就是潤娥為火山泥系列化妝水拍的廣告,

實在是太可愛了~~~(抱)











第七名在台灣人眼中非常知名的綠茶籽精華液,

很奇怪的是橄欖系列和紅酒面膜居然都沒上榜,

這兩個在網路上也非常多人推薦...






下圖可以找到剛剛以上有介紹的店家,

尤其是Innisfree四家分店的位置,

基本上亂繞就會找到。

(點圖可看大大大圖,無名把圖縮好小都看不清楚)









去明洞買美妝還要記得下載coupon,

每家店的優惠不一樣,

像innisfree就可以打九折。








我還下載了幾家我個人很久興趣,

但這次沒有買的店家coupon分享給大家。









彩妝品居多,包裝很有Benefit的感覺。






這家的面膜據說也很好用~~





這邊可以下載更多coupon

http://www.utravelnote.com/seoul/coupon?area=myeongdong



當然還有退稅,

但是因為我覺得退稅也退不了多少錢,大約一兩百元,

最後一天我跟男友在梨大買太晚,

到機場時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我們放棄退稅直接殺免稅店比較實在XDDDD





接下來就分享我採購的保養品有哪些>////<

到韓國的第一天晚上,

馬上就感受到氣候比台灣乾燥很多,

尤其是風吹過來的時候臉上的水分都被吸乾的感覺,

所以馬上就採買了面霜和精華液,

第一家居然紅酒面膜是完售,

之後再另外一家貨卻多到滿,

所以沒買到的人就多跑幾家,

反正光明洞就有四家分店!!






上面小盒就是人氣主打商品--火山泥面膜 12000won(約NTD 324)

這款有兩種可以選,

一種是粉狀的要自己調,

另一種就是泥狀的,

我個人比較懶就買了泥狀的。


大約敷15~20分鐘洗掉,

質地非常稠但還算好推,而且不會有明顯的沙粒感,

我才剛敷第一次效果還不明顯。


下面是橄欖精華保濕面霜 18000WON (約NTD 486)

因為我怕乳液不夠力,所以就買了面霜,

對於混合性肌膚而言,台灣的夏天有點太油了,

但是晚上睡覺在冷氣房的話很保濕,

味道也很清新。








前面紅色罐裝的就是紅酒晚安面膜 12000WON (約NTD 324)

跟蘭芝的晚安面膜比起來,更偏霜狀一點,

蘭芝的正確來說應該是凍膜吧。


最左邊是青蘋果卸妝油 12000WON (約NTD 324)

因為我忘了帶卸妝品,

機場植村秀最小就是100ml*2,

只好到當地再買,

味道是非常濃郁的青蘋果香,

乳化效果還不錯,比一些開架的好用很多。


後面的也是最近強打商品--綠茶籽精華 22000WON (約NTD 594)

比起橄欖系列我覺得這系列會更適合台灣的天氣,

我第一天就試用了他付的小包裝產品,

質地像是乳液一樣,但是比較稀一點,

但是有個小缺點就是香味很甜。






因為對這家的愛所以就買了面膜,

不過感覺上有加入一點酒精,

質地並不是非常的稠,

我所謂稠大概是像肌研化妝水一樣才能稱做濃稠。






感覺上送的贈品沒有很多,

但是品項還滿齊全的,

舉凡保濕的、清潔的、防曬的通通都有,

最大方大概是山茶花系列的洗髮組!!!

光看大小就有好幾百的價值吧,

出去旅行10天用都還有剩的大小。






到韓國當然一定也要買面膜囉,

網路推薦的很多,例如Tony moly,

但是我沒做功課,就到了當地亂挑了一個品牌--Baviphat


他們的主打商品好像是蘋果晚安面膜之類的,

包裝都是可愛的水果模樣,

但是我覺得太大不好帶,

所以就買了小小的護唇膏。


面膜上的五個男生我全都不認識,

還是回國後同事跟我說裡面有個有演原來是美男,

仔細一看下面有寫他們的團名,

只是我實在對於韓國沒啥研究>/////<


會買這個的原因是因為他非常便宜~~~~

40片面膜售價20000 won,

折合台幣不到540元=一片13元左右,

敷起來是比innisfree的潤一點,又比較便宜。








最後,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INNISFREE戰利品的右半邊我沒有介紹,

其中一罐就是我試用後覺得好用才又買一罐的綠茶籽精華,

另外一條軟管裝的是夏天穿涼鞋不可或缺的護足霜,

這兩樣都是要送給大家的禮物喔

等到我分享完韓國的遊記後,

就會公布參加辦法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