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上的水果多到要滿出來,

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感,

這就是Beansbin的魅力。


說到韓國,網路上最推薦、最不可不去的兩家店,

甜食類的王者大概就是Beansbin 和 O'sulloc tea house.


Beansbins聞名於其多種類的咖啡和鬆餅,

o'sulloc tea house則是高品質的綠茶,

一東方一西方,同樣都是濃醇香的好味道。




首先,先來介紹西方代表--Beansbins Coffee,

我們去的店面是位在新沙洞林蔭道旁的巷內,

但他的戶外咖啡座是面對林蔭道的,

如果秋天來時,便可在轉黃的樹葉下靜靜地享受首爾的氣息,

光想就很像偶像劇的情景。










內部裝潢其實就是一般的連鎖咖啡店,

簡單沒什麼特色。


最有特色的應該是三清洞分店,

是由傳統韓屋改建而成,

但大家都知道我在三清洞的北村迷路了,

根本就是落荒而逃,

哪裡還有什麼閒情逸致喝咖啡

只想趕快回旅館休息睡覺。












因為我不太能喝咖啡,

所以我跟男友點了SET A--鬆餅+咖啡 17000WON

和單點一份葡萄柚汁 4800WON。


我們選的是季節限定水果鬆餅,因此價格會比較高,

不會韓文也沒關係有韓英文對照菜單,

店員略懂英文,不行用手指點也可以通,

可以放心的點菜。


點好菜會給一個叫號盤,餐點好時會亮燈,

再去取餐即可。


因為是自由入座的,一進去先搶位子,

一個人顧位子一個人點菜,這樣是比較有效率的做法喔。










上面的水果真的滿到跟鬆餅一樣厚,

鬆餅的口感是比較蓬鬆的,

跟台灣很多咖啡店那種厚實咬勁截然不同,

因為水果太重了,中間的鬆餅不斷地塌陷,

吃起來會濕濕軟軟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台灣鬆餅的質感。


但是鬆餅內參有些許的核果類,很有小驚喜,

不經意吃到時會蹦出一點香氣,讓人很開心。


咖啡的品質不錯,也是香而不澀,

葡萄柚汁中規中矩、普普通通,如果可以去冰就更好了。








HOW TO GO:

1) 新沙店

新沙站八號出口直行,第三個路口左轉,

再直行三個路口左轉,路口可看得到招牌。












2) 三清洞店

距離地鐵站較遠,請恕我難以口述如何走,

請攜帶地圖及好運前往。










3) 明洞店 (點圖可放大)

明洞六號出口,第一個路口左轉,

直行下一個路口右轉,即可看到位於編號12處的二樓店面










==============================以下介紹o'sulloc tea house==============================





o'sulloc 仁寺店洞座落在充滿歷史氣息的區域,

其店名也改為韓文,要不是下面寫著英文tea house,

再加上其特有的色調裝潢,我差點就走過頭了。










明洞店位在熱鬧的大街上,

晚上打起燈來連茶屋也變得時尚了呢。

雖然已是晚上九點多但還有人在排隊,

生意非常的好。








也是一樣有韓英對照的菜單,

這一路上幸好有中文或是英文菜單,

要不然我跟男友只能亂指,並祈禱上菜時不要太讓我們驚嚇。










我們點的是早午茶特餐,上下兩種都各點一份,

想說是早午餐,應該是可以吃半飽的份量吧。







一上菜我跟男友都傻眼了,

這兩小球三明治(?)比我的拳頭還小,

就算我一個人吃一份都嫌不夠填牙縫...


值得慶幸的是味道並不差,

我吃得是鮪魚口味,內餡處理得很細緻,

我們都知道鮪魚要好吃就是要夠油,所以就不要去想他的熱量。

外皮看似普通,應該是米當主材料做成的,

有點像是發糕跟麻糬之間的口感,

QQ的略帶點米的香甜味。











很無言的糖煮小丸子,

總之就是甜甜的麻糬。











接下來另外一道菜就上了,

有兩片綠茶鬆餅灑上我最愛的黃豆粉佐以紅豆泥,

再來一份綠茶霜淇淋,

老實說當時我快感動到哭了。


鬆餅也是以米當原料做的,

所以口感不是鬆軟,不是扎實,

而是軟中帶Q,比剛剛的米皮還要更耐嚼一點,

加上外面焦香的黃豆粉,挖上一點綠茶冰淇淋和紅豆泥,

一口吃下,先從黃豆香開始,再來品嘗到紅豆的甜,

留在口中的是綠茶的餘韻,

這道比上一道好吃太多倍了!!











我們點了一份綠茶拿鐵、一份ouk su jin tea,

比自己沖的綠茶拿鐵的質感當然是柔順一百萬倍,

絲毫感覺不出綠茶的顆粒,奶泡也非常的細緻。




o'sulloc tea house當做下午茶也不會有過於負擔的感覺,

有空的話到這兒來一份綠茶拿鐵和冰淇淋吧,

稍坐片刻,好好的儲存體力。






HOW TO GO


1) 仁寺洞店

安國站六號出口左轉進第一個路口,順著馬路走到仁寺洞主街上即可看到。










2) 明洞店

明洞站六號出口沿著主街走五個路口後右轉,即可看到位於右手邊編號6號的店面。










3) 惠化店

惠化站二號出口直行,看到公園左轉直行兩個路口後再左轉,即可看到編號四的店面。


這個店面比較現代感,是白色x綠色的設計,

個人推薦明洞店或是仁寺洞店。







自助旅行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下午茶餐廳,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買更多的東西,

到首爾來也別忘了體驗一下當地的特色店家喔。

(下次我想安排傳統韓國茶屋的行程)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