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這件外套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稱為小紅帽恰恰了。


對於初次見面的人要介紹我的綽號,

我都感到有些苦惱,

大部分的人通常會猜"你是兄弟象的球迷嗎?"
 
(如果我是恰恰的球迷,應該會取名為恰嫂吧?!)

要不然就是你很會跳恰恰...還有人猜是不是我脾氣很恰,

但很不好意思的說身為資深宅女,

我的綽號當然是來自動漫阿~~~(熱血)



在今年斗篷外套的大火中,我也不免得被燒到了兩下,

一月初時就在噗浪上面問起這件紅斗篷好? 還是LM那件A型大衣好?

一開始紅色斗篷稍微領先,基於過年想要買紅色外套的預期心理下,

我就下標了,下標完才發現要在年前追加到貨根本是癡人說夢話



年後陸續看到有人發心得文,更加期待我的外套到貨。

終於在二月初時入手了。


穿起來的長度對於哈比人來說真的是太剛好了,

毛雖然不豐厚但質感還不錯。


(補充說明:恰恰身高152cm/ 44kg)


 








厚度的話算是中等,在15度左右保暖度應該是夠的,

(關於飽暖度參考就可以了,

我在零下10度左右的穿著:一件羊毛衛生衣+一件薄毛衣+普通的羽絨外套就會感到暖了,

下半身則是穿兩件刷毛褲襪+裙子+一般靴子,連雪靴出動都沒有必要)








圍起來一圈看起來還有那麼一回事,

但是實際上跟SLY N3B的毛比起來還是有差,

(當然價格也是差了三倍...)


因為我是買貴了一點,網路上最便宜似乎可以到2700左右,

我覺得C/P值還算可以,而且穿起來很可愛這點最重要!!!


穿著這件外套連過我們家附近著名的超兇狠馬路,

都可以感覺到駕駛人被紅色制約反應後會減速讓你通過。

(超兇狠馬路:米字型大路口,機車騎士還沒綠燈就在催油門,

就算你在過馬路也不一定會減速,每次要過都要抱著必死的氣勢才能逼退那些騎士們)









今年的購物欲以另外一種方式宣洩了,

洋裝部分只買了兩件INGNI的雪紡洋裝,

重點是還太早下標買貴很多 (翻桌)


 






不知道是身形緣故還是怎樣,

總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穿娃娃裝,會有點顯胖,

所以通常如果失心瘋買了都會搭配短褲當洋裝穿,

露出比較纖細腿部讓整體看起來平衡一點。


要看起來瘦一些除了搭配V口西部靴以外,

冬天穿褲襪+高跟鞋也可以,

說明白點就是V口拉長線條或是露出腳踝這兩招。


 



 




毛毛襪套也是今年的敗家品,

其實本來是看到白色毛毛的,但是似乎是沒有了,

黑色毛毛搭配黑絲襪其實效果更好,

只是覺得白色毛毛搭配紅色高跟鞋會更顯眼>////<

 




 



大掃除了一口氣丟了很多雙絲襪,

網拍專賣日本絲襪的賣家-拓拔月坊剛好在我家附近,

以後要買絲襪就可以去那邊面交了 


為了挽救我毫無創意可言的肢體,

所以決定開始模仿一些模特兒的姿勢,

一開始覺得絲襪封面友里的姿勢應該還滿簡單的。









 
沒想到為了擺這個pose我腰都快要扭斷了,

重拍大概20張以上,

全身ㄍ一ㄥ到小腿肌都跑出來見人,

模特兒的工作果然沒有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因為想要小露性感所以才買這雙後面有線條感的私襪,

除了交叉網襪以外,兩排還有許多小愛心,

整體的花紋是水珠玉,設計的很細緻。


日本絲襪便宜的跟貴的我都有穿過,

我覺得差異最大的是在透膚的部分,

比較貴的日本絲襪透膚厚度整雙都很均勻,

穿上厚會覺得腿上每個部位的顏色是很一致的,

五雙一包比較便宜的日本絲襪厚薄度還是有差。

 







 


另外一件洋裝就是蕾絲拼接百摺洋裝,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年冬天都在買一些看起來像是春夏穿得衣服...

這件洋裝應該可以穿到春末是沒有問題。











上面的蕾絲人造纖維感很重,但是因為有內裡所以穿起來不會刺,

INGNI的價錢一向在折扣季殺很大,

所以平常沒必要就不要買,等到折扣再買吧,

而且有些貨量殺到最低折扣都還有。

 (雖然不知道品質是不是真的也是打折打那麼大)

 











大掃除時也丟了不少起毛球到不行的毛衣,

然後發現我居然有兩件白色的毛衣卻沒有深色的,

剛好看到ealove毛衣有做撞色又可愛的領子就下標了,

追蹤時間還滿短的,記得下標後兩個禮拜內就收到。  

 










 
 
很早就賣了紅色毛線裙,之後又出了撞色款,

連淘寶也有類似款,我買的時候約600多,

之後看到有300多的款式,材質有沒有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毛衣的質感挺厚的,加上一件發熱衣就很暖,

但是有個極大的缺點就是染料味道很臭!!!

就連下水洗過都還是有臭味,每次穿去上班都覺得當天工作效率特別低....


 





 


毛線裙如果穿久了會產生靜電,

但是因為他是做有點波浪的版型,所以就算是有靜電也不會整片貼住。

 



 





 

搭配上跟kiki買的兔毛圍巾,

這條圍巾還狠狠地燒了我媽、我大嫂跟同事,

因此之後又跟yabbi買了三條。
 


 






 


因為我跟男友想要挑戰自拍婚紗,就拉他一起入鏡,

發現家裡的牆壁太小...也沒辦法做什麼構圖只好開始耍白癡...(# ̄▽ ̄#)










最後壓軸就是好不容易翻山越嶺披荊斬棘才拿到的laganamoon A型大衣,

早在季初就覺得很好看想買,但是看看材質表居然完全沒有毛料就放棄了,

想說等到季末折扣低一點再買比較划算。


沒想到之後超級熱門想要買也買不到,

是剛好年假在家沒事看FACEBOOK發現RIKA有追加到兩件當天晚上會PO,

抱持著我若是沒標到我就跟妳姓的氣勢每幾秒就重新整理網頁,

很幸運地讓我搶到第一個下標 



沒想到拿到包裹時一打開,居然是J家的斗篷大衣,

很心急的連絡RIKA,很想打電話又怕口氣太急會嚇到賣家,

就寫了E-MAIL又用留言通知賣家,幸好大衣沒有被誤送給其他人,

就請男友帶我去蘆洲跟RIKA換貨。






可以理解為什麼說很適合哈比人,

穿起來就是寬寬的感覺有點笨笨的可愛感XDD


整體的質料中等,雖然沒有毛料但是15度時也勉強可以穿著,

毛領也是假毛,質感普通不是很柔順 (假毛明明可以做得更好些)

一件買起來也快4000大洋,感覺C/P值有點低,


不過匯率因素其實影響滿大的,

原價日幣10000元以下的大衣就不該要求太多。









 


其實已經買了紅色斗篷我今年的冬天就應該要結束了,

是某天想到我買給男友的大衣外套似乎跟這件有點像,

都是駝色+翻領還有雙排扣,

 因為很想一起穿帶點情侶裝味道的大衣,


才又燃起熊熊大火阿~~~



 




 


想要假裝深情款款其實一直在忍笑,

看來婚紗只能往搞笑路線前進了。








 

最後來顛鸞倒鳳一番,

老爺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你以後就跟著我吧。(菸)



 






 
CHACHA'S LIFE


上個禮拜六晚上,看到新聞說前往武陵的路有多塞車,

本來想要禮拜天早上六點出發整個被打醒,

和男友跟大哥一家子在衝動之下,

決定在沒有睡覺的情況下於半夜兩點時出發,

抵達武陵時約早上五點半。

 

這禮拜聽到友人說因為下雨的關係,花落了不少,

頓時覺得上禮拜拼死前往是對的。(握拳)
 

  

























 






 
今年的花況比去年還好,天氣也很好,

所以在陽光下櫻花又更加美麗了。

回來之後興起要做春季明信片的衝動,

決定從在網誌或是PTT留言的人總共抽出四位,


每位贈送一張(不挑款)充滿花開氣息的明信片。



[活動時間]

2012年2月26日00:00 ~2012年2月29日24:00



[參加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在網誌或是PTT留下"花不怕人看,但路很怕車塞"  

於網誌留言者還請先登入再留言喔^^
 

[抽獎方式] 

1. 於3/2隨機抽出四位得獎者。

2. 
得獎者名單會更新於本文下方。

 
[領獎方式] 

1. 請得獎者於2012年3月5日24:00前用悄悄話在本文內留下姓名、住址與電話。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寄送至台灣本島及離島,恕不寄送海外。

2. 本活動獎項不得轉換或折換現金。

3. 部落格保留一切活動最後修改與變更的權利。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份雖然小但也是爆肝換來的禮物。 

SEE YOU ALL NEXT TIME.


 

========================================0302得獎者公布========================================




 



恭喜以下四位幸運兒得獎,

aydiken (網誌)

miaouzilla (PTT)
ann198412 (網誌)
Mefigan (PTT)


請趕快留言給我您的姓名住址跟電話喔,
 
預計統一在下禮拜二寄出,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