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日本夏季折扣買得很少,

才入手一件襯衫、兩件lagunamoon的洋裝,


兩件洋裝都有點滿意又不滿意的感覺,

只有這件襯衫還算是90分。


INGNI折扣季時價差會很嚴重,

這件我買的時候還要一千出頭,

現在只要8.900,不過早買早享受,

對於價差我通常看得很淡 (菸)



每年夏天必備單品就是白色襯衫,

一穿上就能帶出夏季的閃亮、乾淨,

去年買了一件同品牌白色棉質襯杉,

穿了一年就起毛球到不能穿的地步,

今年選擇了雪紡材質總不可能再起毛球了吧!




 
貼心提醒恰恰的身材為

152cm / 44kg



號稱有4 WAY,但是拍攝時只記得拍三種XDDDD

第一種是將兩邊最後一顆釦眼扣在頸側的釦子上

一點點的垂墜感很隨意又有點小豐胸的效果















因為是雪紡材質所以很透膚色,一定要內搭@@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露肩帶不好看,我是覺得自己看不到就算了 (這什麼心態?)










 
第二種方式將釦子全扣上,

今年的這個版型比去年好,皺摺的感覺很自然我很喜歡,

希望他能陪伴我久一點,至少要長過一年。











第三種方式當作小外套穿,

今年去北海道的時候有一天就是這樣穿,

但其實背後有個很糗的原因,

出國前一天我才在整理行李,當時不知道哪跟神經不對勁,

我以為我多帶一套衣服,就把其中一件洋裝抽出來,

結果到了日本才發現我少帶一套衣服阿~~~~(崩潰)

北海道又不像東京、大阪到處都有可以逛街的點,

可能跟牧場借熊玩偶的道具服還容易一點ε( ̄□ ̄)3||


所以只好把兩天的服裝再行搭配變成第四天的穿著,

反正就算大家發現也不敢問吧XDDD

可能還會以為我是為了節省行李空間才這樣做的。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這樣洋裝之前被我嫌棄到不行,

但是幾次穿下來發現,只要搭配小外套的話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

需要一點摩合期才能看到他的好。






 

去4F 上了兩次料理課程,

九月初時找了一個周末小試身手一下,

有青花椰菜奶油湯、鮮蝦薩維淇、海鮮墨魚麵和甜點藍莓塔,
 
除了塔皮是買現成的,其他連義大利麵都是從麵粉開始自己桿的。


 

因為太手忙腳亂了,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不過之後將做法還是會分享給大家,


做完之後成就感十足,也獲得了金主贊助學費

現在最希望可以學會看起來很厲害的中式菜餚。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